目前進度:26章全破、Lv105.。

副標題:沒事做的維修下午

現在正在維修中,維修之後看起來除了教任加倍和星星燃燒石任務,也沒有什麼新東西,就來閒聊吧!

最近發現不少很強的日本玩家有推特,有時就會去看看他們的推特。

這些人真的很變態,抽蛋都是幾百連抽在抽的,為了升等還可以一天買體力一百多次,真是太佩服他們了!!

其中看到一位因為愛把魔玲升上阿賴1的,讓我覺得我也應該向卡妙表示什麼(XD),於是趁著之前的黃金果實和道具2倍、也順便要拼COSMIC點數……

camus01.jpg

camus03.jpg

camus02.jpg

 

camus04.jpg

我的卡妙們也一一上阿賴啦!!>▽<

雖然中間一度刷道具刷到很怨嘆,喜歡魔玲真好,因為魔玲只有一個、但卡妙有五個啊!=□=

現在只差金3冥卡妙的一個裝備,是一般任務沒得刷的天蠍髮飾,要命的是ACE雅典娜也非常需要這個裝備,所以現在當然是先全力升ACE雅典娜,只是之前都給冥卡妙了,現在雅典娜只能金1而已……(早知道之前就不升冥卡妙了啦Q.Q)

這樣把四個卡妙刷上阿賴,我的COSMIC點數狂飆,活動結束之後RCE海皇順利上四星!:D

然後托最近送OCE修羅小宇宙的福,我的OCE修羅也五星了,於是我集到一隊五星阿賴的OCE黃金陣,不過我想應該還是很弱吧!XD

 

上次的經驗值任務,我的小小號拼上100級,原本公會本來比較熱絡的成員因為工作忙,大家都沒什麼在聊天了,於是我決定狠下心換公會!

本來的首選還是主號自己的公會,這樣聖戰比較好打一點,但我的公會現在大家都玩的好認真,連想踢人都沒得踢(笑),所以就去了曾經對戰過、前50名的日本公會。

進去之後有點嚇到,裡面好幾個都是我主號在奧戰碰過的對手啊,打我的也有、我打過的也有,還有一個才剛打完(XD),每一個都強得不得了,讓我壓力有點大,也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比較強的主號現在在100名外的公會(我又刺了自己一下> <),弱弱的小小號卻在前50名的公會,應該換過來才對啊!-▽-

總之呢,就讓小小號去學習一下,看能不能偷學一些破陣技巧回來?XD

 

最後,這次新出的翔子,是聖鬥士裡少見的美少女系角色,我們公會有人就因為她太萌而抽了!XD

然後喜歡熟女系(?)的則是興趣缺缺,而我呢,比起翔子更期待搭配翔子的米羅!>▽<

米羅會有一個技能是公主抱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