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6章全破、Lv105。

副標題:角色強化祭、AE穆轉蛋

呃,怎麼一下就過了這麼多天?@_@"

上次維修之後沒什麼新東西,但星期五開始了強化祭的活動,有素材任務、阿賴任務和小宇宙挑戰獎勵增加。

素材任務真是即時雨,我的ACE雅典娜缺天蠍髮飾缺到不行,因為素材任務立刻阿賴!

而且這次素材任務和阿賴任務都是佛心來的,只要打過一次就可以用結算券,所以刷的非常快,掉落率也非常高,除了ACE雅典娜,我的冥卡妙也阿賴了!(心)

所以我現在有一整隊的阿賴卡妙喔!>///<

108711.jpg

把卡妙都升阿賴之後,金蘋果就留著等阿賴任務了!

阿賴任務也很佛心,體力50的幾乎都會掉兩種,而且常常兩種各掉兩個,體力花費越少的掉落率越低,但我覺得30以上都沒有低到哪裡去,20和10的才真的會覺得常常不掉。

因為現在重要角色幾乎都上阿賴了,很缺阿賴裝備,所以我幾乎都會全部刷完,再加刷特級26章,但特級25章我就暫時不刷了,因為出現了我預期外需要多用蘋果的事!

 

之前轉太多轉蛋(笑),上次發現我沒有的角色竟然只有三個,於是我告訴大家這個月不抽轉蛋了!

本來也真的這樣決定(好啦,我真的一開始就不應該有不抽的念頭v_v"),但這次的AE穆機率好高啊,有8%耶!

雖然打模擬我覺得他很容易掛掉,好像不是很好用,但小小號公會抽了六、七個AE穆,FB和推特上也不斷看到人隨便抽隨便中,實在忍不住,還是抽了!

結果……

108712.jpg

希歐把他不肖的徒弟送我了啊!>▽<

只是開始升AE穆,才發現我的裝備真的超級缺!

明明就很普通的黃金頸飾缺很久這個就不說了,最誇張的是連第1還是第2關就會掉的那個紅色的花竟然都缺,我之前到底是怎麼用這些裝備的?XD

這大概是刷素材任務的缺點吧,只能拿到高級道具,最低等的道具反而沒有了!@_@

於是,AE穆就從金階開始狂缺道具,是缺到那種一升階、六個裝備都是暗色的,還好現在有素材任務,所以還是當天就刷上阿賴,但也多吃了好多蘋果啊!/_\

小宇宙挑戰賽,不知道是不是我運氣不好,感覺沒有上一次的獎勵好,我目前為止只掉過一次LG星矢的小宇宙,其他完全沒LG的小宇宙!

道具也都普通,幾乎沒有一般25、26章才會掉的道具,所以這次沒有之前打的認真,就有空打一打,沒空就算了!

 

而且莫名的在這個時候,上了經驗值三倍任務,不是不久才前三倍嗎?=□=

但既然三倍,現在很想趕快長大的小小號,昨天從100升101,今天再升102,然後我就要暫時休息了,打三倍有夠累,為什麼不能用結算券啊?Q_Q

金蘋果也快吃完了,這時候就後悔為什麼之前不拼一下多買一點!/_\

今天下午會上第二波的阿賴任務,要努力升阿賴裝備,總覺得很快就要開放110級和阿賴2了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