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6章全破、Lv107。

副標題:budusha別館遊學記

大家新年快樂,好~久沒寫這個日記啦!=▽=

其實最近值得寫的東西還滿多的,但就先寫一下前幾天去別的公會玩的記錄吧!^-^

從前公會的公會長把會長的職務交給我之後,我就一直是公會的會長,開了新公會還是會長,所以都沒有機會到其他公會去看看,只能用之前的小號和小小號去到處走走。

後來小號還給小號之前的主人,小小號去了之前說過很鬧的公會,其實那個公會就是budusha別館!=▽=

雖然很喜歡budusha的感覺,但不是日本人要融入他們還是覺得有點困難,於是主號公會有缺人的時候,就把小小號移回主號的公會,然後跟budusha的副會長說因為我日文不好,以後有機會再過去。

沒想到budusha的人說沒關係,希望我還是可以回去,大家會幫我加油的!

但說真的,小小號在那裡很難融入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小小號太弱了啊!

模擬也不知道要怎麼打,聖戰也無法幫到什麼忙,於是有一天突然讓我有讓主號過去遊學的想法。

問了公會的夥伴們、也問了日本副會長,大家都支持我,於是,史上第一次的,把公會丟給日本朋友,我自己跑出去玩了啊!>▽<

順便一提,我問日本朋友我去旅行2、3天怎麼樣?他說很好啊!

我打算離開公會的那天早上跟他說「預定今天會外出」,他也說「好好亨受」,然後中午問他可以把會長的職務交給他嗎?他一整個驚訝的回「無理」,讓我也很驚訝……他不願意幫我嗎?T_T

他問我發生什麼事了嗎?我才發現原來他根本不知道我在說什麼,跟他解釋我要去旅行、會去其他公會玩三天左右,他才恍然大悟的回我「是這樣啊,三天的話沒關係」!

……不然你以為我跟你討論旅行和出門,是真的要去旅行嗎!XDDD

 

我想用主號去budusha除了想磨鍊一下,還有一個原因,奧戰我常被budusha的人打啊!T_T

去跟大家認識一下,可以減少一些敵人!XD

但是其中一個打我的也去其他公會玩了,然後其他打我的完全沒有印象……v_v"

不過聽到我的公會,他們竟然知道耶!!

122070.jpg

聖戰排名往前還是有差呢!@_@

不過budusha可是36名,我們56名也不算什麼啊!^^"

我去budusha,最想做的就是打他們的模擬,結果還不用我開口(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開口),其中一位副會長就說難得我的主號過去,就來開個模擬大會吧……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啦!>o<

不過那個時間只有兩、三個在聊天,所以沒有放很多模擬,但都是完全無藏私的強陣,對我來說已經很夠了,打到好想哭(XD),好久沒有這樣磨鍊了呢!

打完他們,突然覺得我自己的競技場好好打喔!@_@"

 

然後他們還是一貫的很熱鬧!^^"

有人發了一個從牆後面探出頭打招呼的表情,其他人就自動接下去了!XD(因為是公會聊天,時間早的在下面,要從下面往上看)

122460.jpg

122461.jpg

還有某個人前一天去看了波希米亞狂想曲,說滿腦子都是QUEEN的歌,就發了We Will Rock You的音節(ズンズンチャ),然後也有人自動接下去!

122463.jpg

然後大家就開始接力的唱We will We Will Rock You!

122464.jpg

122465.jpg

122532.jpg

最早出聲的那位出來謝謝大家…

122533.jpg

另一位出來說他ON STAGE,結果還被CUE再唱一次!XDD

122534.jpg

這些人到底每天都在幹嘛,難怪之前好幾個106級的26章都還沒破!XDD

不過除了這些很鬧很歡樂的留言,不時也會認真討論配陣,模擬也很強……真的是一個會讓人很喜歡的公會!>///<

因為本來就和代理會長說好三天,所以三天我就回原來的公會了,雖然其實還滿想繼續待在那的,但還有其他公會夥伴也都在等著我啊!

而最後一天的修行成果……

123367.jpg

是久違的神Ⅰ啊!!

而且最好的名次是第10名,昨天奧戰結算的時候,我也第一次在神Ⅰ撐住了呢!感謝budusha給我修練的機會、而且不會再打我了!!>///<

我離開之後,還有我離開的時候不在的人、特別再寫私訊給我說沒有幫我送行對不起,大家真的人都好好喔!

剛回自己的公會,有一種寂寞的感覺……(=▽=")其實我們公會的line群也是很鬧很歡樂,只是沒辦法這樣畫畫接力就是了!^^"

很快也就習慣了,當然還是自己的公會最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