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6章全破、Lv107。

副標題:奧戰、轉蛋、聖戰、AE

最近托SSE米羅COSMIC活動的福,我升上107啦!>▽<

雖然107好像也沒什麼用就是了!=▽=

 

上次說到神黃金的第七感,最後我還是沒辦法,奧戰還是放了神黃金了!/_\

每天看著一排被打下去的紀錄、然後再創造一排打上去的紀錄也是很煩,但真的有一陣子變得很懶得打奧戰,是去budusha之後才重拾一點樂趣!

但即使同樣放了兩排神黃金,輸贏還是靠運氣,這樣不如用5人打就好了!@_@

(↑我本來認為是運氣,神黃金先掛掉的人比較有利,剛剛看了別人的討論,原來不是運氣,而是神黃金都不練、只要銀階開七感就好的人就容易贏……所以反而不練角的比練角的人佔優勢,真的很奇妙!v_v|||)

 

前陣子上了大爆炸的PART2,不像PART1炸掉一堆人,PART2大家收獲滿滿!^-^

我最想要的就是神獅輝、想要好久了,說大爆炸2要抽神獅輝也說了好幾次,而簡直不可思議的,我一抽,竟然真的就是神獅輝!@o@

不過之前練了很多角,裝備很缺,好不容易才阿賴,而且才剛把AE穆升阿賴1,所以阿賴裝備也是很缺,要阿賴1還很遙遠呢……(嘆)

公會成員們也都抽的很好,幾乎大家都中新角,不然我看真的有人會棄坑了!XDDD

慘的是我的小小號,明明沒有的角色也很多,竟然又中了重覆的神秤龍……(暈)

小小號真的不能抽精選轉蛋!(泣)

有了神獅輝之後,我未解鎖的角色只剩2個!:D

未解鎖.jpg

大爆炸和ACE神星之後,來了SSE穆和SSE小艾的聯合轉蛋!

一次兩個新角色真奇妙,這遊戲已經很久很久沒有一次兩個新角了呢!

這次正好是過年,所以過年送自己一個紅包(→想抽就抽,理由那麼多XDDD),於是就在卡妙生日那一天、第六抽的時候,一次來兩個啦!\>▽</

122867.jpg

還好SSE系列都很容易上阿賴,不然裝備一定又會缺到不行了!

我的小小號,大爆炸爆掉兩次之後,萬代總算有點良心,這次第一抽就中AE穆,我的小小號終於有新角啦!!

然後隔天再一抽,又中AE穆……AE穆是有這麼好中?-□-|||

接著第二抽,來了SSE穆,小小號連兩新角,真是太好了!(感淚)

 

接下來,說說上次聖戰吧!

上次聖戰,我們難得的三連勝(應該是第一次XD),第一天碰上本來應該很強、但人都跑光的公會,所以當然是輕鬆勝!@_@"

第二天碰上在前公會的時候曾經碰過的韓國公會,對手不弱,第一次我們幾乎都差不多時間BBA,第二次對手比我們快一點,為了不要讓在BLOCK的人不能BBA,我們有刻意等對手BBA完才打最後一個,然後第三次我們比對手還快BBA,而且BBA完換對手BBA,我們竟然有22個BLOCK,大家都有默契了,超感動!>///<

第三天碰上我之前一直很想對上的公會,因為我小小號最早的公會裡其中一個跟我滿常聊天的成員的主號在那裡,之前就很想跟他打打看,後來那個成員工作忙,小號都不太玩了,我也離開那個公會了,結果現在才對上……(嘆)

這公會裡面有幾個常在神級碰到的對手,我前兩次進去打也直接被滅團,讓我有點嚇到,其他成員也說還被等級低的滅團,心想這次糟了,不過後來抓到破陣的方法,就越打越順,然後又是拉鋸戰,最後又是靠我們的團結贏了!>▽<(→四個MVP沒有一個在我們這XD)這一場我難得吃了六果而且用到體力一點都不剩,最後兩邊一起BBA我只能BLOCK,不過能贏真是太好了!^-^

這一場連擊MVP就是我小小號的好朋友,而且連擊數只比我小小號多5……真是命運的對決啊!@_@(→可惜我小小號改名了,他應該不會知道那是我的小小號)

三連勝之後,我們的排名升上56名,看看下次有沒有機會進前50?^-^

這次聖戰有我小小號的敢死隊加入,和另一個成員連擊都是七、八百的,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讓我們成績變好呢?

 

最後,來看看我最喜歡玩(?)的AE們吧!

擠很多人!XD

119455.jpg

打群架!!(有沒有很像幫派鬥毆XDD)

119464.jpg

在AE中放AE!

122144.jpg

AE碰撞!

124073.jpg

謝謝收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