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6章全破、Lv108。

副標題:拐棍冰河、聖戰

一不小心,又過了一個星期!@_@

這段時間,上了經驗值三倍,蘋果都吃完了,只好花聖石慢慢升。

昨天終於升上108,不過離110還很遠很遠呢!@_@

還好是110也還不能升阿賴2,所以等級差距不大,就不強求、但盡量升吧!

這段時間也上了拐棍冰河的轉蛋,真的,本來因為棍瞬很弱,想說看看狀況再轉的,可是時間一到,就莫名的按下去,然後當我清醒的時候……

125078.jpg

嗯,就抽到了!XDDD

好啦,這次是7抽,沒有神抽但還算可以接受!

本來也很擔心拐棍冰河很弱,結果我們這服的人真好,當天立刻用阿賴1的拐棍冰河來打我,而且我打回去都打不贏!=□=

讓本來也說不抽的日本朋友也去抽到中了!XDD

不過呢,前幾天我才為了星丘把幾個五星的弱角色升上金2,裝備一整個缺,到現在拐棍冰河都還在金1……(XD)

我覺得這遊戲很故意呢,我主號缺的裝備、小小號的商店就一直出,小小號缺的裝備、主號的商店一直出,但缺的那個帳號怎麼樣都買不到!~"~

而且因為在衝等,道具2倍的時候也沒刷道具,等下次道具2倍再來好好培育拐棍冰河吧!^^/

 

這次聖戰……呃,我又失憶了!=□=

翻一下記錄,第一天對上之前曾經輸過的公會,這次裡面最強的那位不在,不過對手平均等級還是比我們高,最後很驚險的險勝!:)

第二天的公會,讓我非常不爽,名次已經是前20名的公會、和我們差了40多名,實力已經比我們強很多,防陣放了一堆神黃金,真的打到很生氣!

結果打下來,我覺得最好打的對手是奧戰排在前10名的,因為他放的就是正常的陣……這太莫名其妙了吧!!

奧戰被神黃金搞成那樣已經很讓人生氣,聖戰也這樣……不能好好的拼實力嗎?> <

第三天,雖然我們還是輸了,但至少對手沒有放神黃金,所以打得很開心!

雖然用神黃金也是一種策略,但我實在不喜歡這種打法啊!> <

今天奧戰開始,賽制還是一樣,神黃金又要繼續大展身手了,大家加油吧!(嘆)

 

啊,最後,雖然不是很喜歡神黃金,但還是做了一張表,大家有需要可以參考看看!

神黃金七感.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