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6章全破、Lv108。

副標題:新活動、貫穿屏障轉蛋

星期二維修之後,立刻上了新的COSMIC活動!@_@

是說早上才剛結束經驗值三倍,下午就來新活動,有沒有打算讓我們休息啊!?(→沒有XD)

不過COSMIC任務比三倍輕鬆許多,COSMIC除了神級的要每天打,其他打過一次之後都能用券刷。

奇妙(?)的是,雖然任務名稱叫翔子和響子,但活動獎勵還是SSE米羅……(默)

不過雖然有些人覺得真是個沒誠意的活動,我倒是很開心,因為上次的活動為了三倍放棄集米羅小宇宙,這次可以把米羅集上五星啦!>▽<

除了幾乎和之前完全一樣的COSMIC商店,這次多了一個「迎擊轉蛋」,是用COSMIC點數去轉轉蛋,然後依據轉到的道具造成老大艾莉絲的傷害(米羅小宇宙和鬥士根源可以增加傷害),艾莉絲HP變0的時候,就能得到所有阿賴碎片各3片和新的框,然後艾莉絲HP就會重置,再打完一次,可以再次得到阿賴碎片。

活動還滿有趣的,可以享受轉轉蛋的樂趣,還能打老大,阿賴碎片的獎勵也不錯,而且新框好漂亮!>////<

尤其新框配上翔子的頭像,我個人覺得超完美!!

128473.jpg

不過點數要怎麼用就要衡量一下了,COSMIC商店還是有賣阿賴碎片,不過迎擊轉蛋運氣好的話4次就能打完(我自己是5次),最慢6、7次應該也一定可以,所以商店1500點換3個碎片,和6000點換18個碎片,看起來還是迎擊轉蛋划算一點!

不過像我想把米羅集上五星,只能暫時放棄阿賴碎片,先買米羅的小宇宙了!

另外,點數的話,COSMIC神級不論要經驗值還是要點數都最划算,請每天必打一次!

其他任務,COSMIC黃金和特級任務的點數基本上都是體力x4.5,一般任務是體力x4。

所以如果只是為了點數,COSMIC任務和特級模式是一樣的,但COSMIC任務的經驗值比較高,就看是比較需要道具還是經驗值囉!

 

另外,這三天上了貫穿屏障的精選轉蛋,因為有兩個AE角色,公會很多人都轉了!

不過這次的轉蛋好壞差很多!@_@

包括我的小小號在內,公會有三個人都中OCE冰河、而且沒有其他角色……> <

但是也不少人一次中兩、三個新角,最誇張的是一次中四個,而且是R海皇、棍瞬、教皇撒卡、LG一輝!

所以我小小號昨天想了想也再拼了一次,結果又是重覆的R海皇和已經沒用的神一輝……R海皇到底要糾纏小小號多久?雖然是強角,但小小號已經中到快要上四星了啦!!

沒有意外的話,今天會上教皇希歐的轉蛋(→應該不會有意外,奧戰賽季特效角都已經上他的頭像了XD),我要不要抽還非常猶豫,因為這個月有必須花很多錢的事,所以基本上應該是不會抽,除非角色真的強到不行吧?@_@

 

最後,最近奧戰真的打的非常沒勁,在角色等級差不多的情況下,真的是比誰的神黃金先掛掉、誰能先發技?

我昨天神希歐開場發大技就把對手滅團了……我也常被對手明明不是那種破壞力很大的角色、發大技就一次滅團,真的每天就打完領獎勵而已!(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