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6章全破、Lv108。

副標題:久違的抽不到轉蛋T_T

星期四,果然上了教皇希歐轉蛋。

一點半左右打開手機,日本朋友已經傳來四抽中教皇希歐的訊息,其實我本來也忍住了,結果試打模擬,竟然出現很奇妙的結果!

129294.jpg

129295.jpg

洛基的傷害量如此高,但他是輸的一方!@_@

129349.jpg

129350.jpg

教皇希歐贏了,但傷害量是0!!

我猜是教皇希歐的第二技,製造一個傷害區域什麼的,所以看戰鬥是對手會一直扣血,只是沒想到那個扣血不算傷害量啊?@_@

總之呢,打模擬的結果讓我好想要,而且是希歐啊!> <

所以…我又抽了……而且因為抽了一輪抽不到……又走上冥瞬當時的路,不過這次有克制住,沒有冥瞬花那麼多就放棄了……Q_Q

只是,最近我的抽運都太順,總是能在1G內就抽到新角,這次真的大受打擊!T_T

感覺這次轉蛋也是好壞差很多,日本朋友2抽中神希歐、4抽中教皇希歐,也看到很多沒幾抽就中的,但也很多很多抽多少都不中的!@_@

FB有人17G才中,日本有人花了5萬日元一個小宇宙都沒有(這種抽運也真的是差的太誇張@_@"),小小號公會之前幾乎新角都會抽到中的一個成員,這次也難得的說放棄了,我也是真的放棄了!(泣)

不過目前為止還不覺得教皇希歐有影響戰局的能力,讓我稍微安慰一點,接下來的新角會是ACE一輝,理論上這次百抽不中、下一次就比較容易中,但還是要再看看,到時候再說吧!T_T

 

順便一提,我的小小號今天升106級了!^-^/

想一想也真可怕,小小號才玩半年多,只差玩了兩年的主號2級而已!@_@

以前升等很難,後來不時的就有每日經驗值獎勵活動、經驗值3倍,升等真的快很多!

希望下次聖戰,小小號能對公會有點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