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6章全破、Lv109。

副標題:最近很悲傷、聖戰

好久沒寫日記,一方面前陣子放連假沒時間,一方面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

放連假前,公會的日本朋友告訴我一個噩耗……四月之後他要引退了!

看到訊息的當下是震驚,問他怎麼了,他說因為家庭的事情,我說我很震驚,他才說因為老婆不喜歡他玩遊戲……

其實看到這種理由我有點難接受,玩遊戲可以適度、和家人一起的時候可以都不要碰,不想花錢可以不要課,但有必要完全放棄嗎?明明他也很喜歡這個遊戲的啊!

但每個家庭有自己的情況、每個人有自己的苦衷,我也不能多說什麼,只是那個晚上眼淚掉不停,只要想到這件事就很難過!

雖然他是日本人,平常哈啦的程度比不上公會其他的港台朋友,但我們真的一起打過好多日子,從我們都八十幾級一起在前公會,就一起打聖戰、一起跟教任,我開新公會,唯一挖角過來的就是他(其他人我本來不想挖的,覺得對不起前公會,雖然後來還是好幾個跟來了……),一起一起抽角、排陣、討論公會走向、戰略,從遊戲偶爾也聊到彼此的家庭和生活,有這樣革命情感的夥伴要引退,真的真的很難過!!

而且現在不玩也就算了,還有一個月……這一個月我要用什麼心情去面對他呢?

有一種大家本來一起向前走,卻有人中途停下來的感覺……

不過小小號公會的副會長看到他要引退的時間之後跟我說,他的最後想以聖戰結束吧,請打出最後回憶的聖戰。

我這幾天也一直在想,他是用什麼心情過這一個月呢?如果本身不想玩,應該也不用多拖這一個月,所以就是珍惜當下、把握還能玩的每一天,然後用聖戰做最後的結束!(→好吧,日本人比較了解日本人)

其實我們也一樣啊,遊戲總有結束的一天,但我們現在還是認真的玩,只是每個人結束的時間不同而已!

雖然知道,我還是覺得很難過啊……T_T

 

然後在日本朋友之後,前公會的前公會長、也是一起打到現在的戰友也說不玩了,這雙重打擊真的讓我瞬間有種想解散公會算了的想法!

不過其他還有很多夥伴,而且當時也約定過要一起玩到關服,只能撐下去了!/_\

 

順便提一下這次聖戰,第一天我們公會62名、又對上第9名的公會,而小小號公會49名、對手是69名的公會……這到底是怎麼分配的?="=

結果是大小號公會三天下來都是一勝二敗,不過我現在慢慢對輸贏沒那麼在意了,真的一起努力過、享受這個過程就夠了!

比起失去夥伴,我寧可每場聖戰都輸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