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7章全破、Lv109。

副標題:新奧戰、新27章

我是為了更新最上面那行而來的!(笑)

昨天維修之後,上了27章,也重新開啟奧戰,但當我興致勃勃的點進奧戰卻不能打,然後過陣子又緊急維修了!=▽=

維修之後就正常了,改成競技場模式的奧戰真是太好了!

雖然少了三陣反攻的樂趣,但至少可以比真正的實力和配陣,而且一下就打完了,不浪費時間!^^"

之前至少打我四、五次的一位日本仁兄,這次看到他很爽的反攻了……比實力我還是不會輸嘛,哼哼!(笑)

另外很重要的,就是故事27章啦!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等級都高了、角強了、星丘也加上去了,這次聽到的幾乎都是沒有困難的就過完了!

我還是盡量不用神角來過,一般任務可以完全不用近半年的新角過關,甚至27-2和27-5,我還用只有金階的卡諾和最終一輝也一次prefect過關+完成特別劇情了!

特級模式我不確定行不行,但我懶得試了(^^"),所以有派上AE們和ACE黑帝斯,不用神角過關的陣容之後有空再來慢慢試吧!

然後特級27章很快的上了阿賴2的碎片,之前沒集滿的可以慢慢集了,但也讓我有種「那我之前刷那麼多體力是為了什麼」的感覺!^^"(→50體力和40體力的必刷,但30以下的掉落率其實滿低的,刷了很多體力卻沒掉幾個!@_@)

最後,三個新角的情報也出來了,沒意外的話明天會上戰神阿瑞斯吧,我想我一定會抽,可是最近對抽角好有陰影喔……> <

拜託,讓我抽中吧!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