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7章全破、Lv110。

副標題:110了、黃金手環獅

趁著最近的經驗值3倍,我的等級終於又登頂啦!>▽<

雖然本來就已經109了,但經驗值還差了一大半,加上同時有COSMIC任務,本來沒打算衝等的。

結果,該說好還是不好呢?COSMIC任務的獎勵爛透了(XD),跟之前一樣是用迎擊轉蛋的方式,但這次迎擊轉蛋不但比較難打,全部打完也只有阿賴2全套裝備的「碎片1個」……哇咧我刷27章隨便也有一個好嗎?=□=

於是就決定專心升等了!

不過神級的任務很值得打,加減賺COSMIC點數,還有2000經驗值,很划算!

然後這一波經驗值任務,我的小小號也升上108了,想想我的小小號也真瘋狂,比主號晚了一年多才建立的,現在只差登頂2級了!

 

清明連假中,接在阿波羅之後、很快的上了黃金手環奧艾里亞,我以為中間應該會穿插個精選轉蛋的!@_@

這次在外面邊吃飯邊閒閒的抽,本來預計就是1G內中就中、不中就算了,結果第6抽讓我中了啊!>▽<

不過阿波羅才好不容易上阿賴,黃金手環金1就卡住了,昨天好不容易升金2,還是繼續卡……到能上場的那一天不知道還要多久呢?(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