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7章全破、Lv110。

副標題:好多新東西

最近工作上忙到爆,前幾天早上在捷運上領個體力刷任務、中午領個體力刷任務,就一直到下班了!(癱)

上次維修之後,有了很多很多的轉蛋、黃金果實開賣、COSMIC任務、還有異次元迷宮。

不過上次維修真的很瘋狂,本來預定下午5點半要結束的,最後一直到星期五早上10點才結束,因此星期五早上六點的聖戰不能打,連帶整個聖戰排名都出問題,雖然聖戰排名獎章發了,但似乎是依據上一季的排名,所以很多都是錯的(包括我們公會),不知道之後會不會補償呢?

因為三週年,有夢幻轉蛋券、限定一次的夢幻轉蛋、限定三次的聖石轉蛋EX、反正不會轉也不知道限定幾次的小宇宙轉蛋、每天一次的免費聖石轉蛋。

然後因為我們公會引退(給老婆看)的日本朋友又開新的號重新玩,我就開了一個跟他同服的號一起玩,於是我現在有三個帳號,不過還好主號和小小號都110級了,暫時不用那麼認真解任務,還應付得來!^^"

這次的COSMIC任務,有經驗值、有COMISC點數可以轉轉蛋,加上金蘋果的加持,於是我的小小號決定衝上頂,吃了百顆以上的金蘋果,小小號也升上110啦~~(轉圈圈灑小花)

這樣刷任務比打經驗值3倍輕鬆多了,而且還有轉蛋可以轉道具,我覺得還滿值得的,想衝等的可以考慮,不過要買很多金蘋果就是了!^^"

 

雖然已經過了有點久,還是來說一下轉蛋的結果吧!

除了夢幻轉蛋,還有進階的ACE神穆轉蛋。

夢幻轉蛋維修結束那天主號和小小號就抽完了,但是那天抽運真是有夠差,主號用轉蛋券一抽…L冰!=□= 小小號一抽……L星!=□=

什麼東西啦!!(摔手機)

用10000聖石去抽,主號A女神,因為主號裡面沒有的角色只有艾莉絲,本來就不期望拿到新角,A女神算還不錯,而且因此A女神上四星,不過旁邊搭配的道具非常差,讓我很失望!> <

小小號10000聖石抽到新角神射星,雖然想要神,但神射星也還算可用,勉強安慰我受挫的心靈!XD

聖石EX轉蛋,主號抽了三次都是廢角,雖然幾乎都一次就四星以上,但真的都是很差的廢角!> <

小小號第一次抽到神沙加……讓我一度決定不要再抽了!後來看到別人的結果還不錯,就再試試看,結果有四星神龍、槍沙加、天界星矢……還有誰我忘了,總之結果不算太差但也沒有很好就對了!

唯一好的是刷出來的新帳號,夢幻券抽中太陽神、10000石抽中L星、新手轉蛋好像是棍米羅,聖石EX轉蛋有亞歷士、五星L瞬、棍瞬,更誇張的是隔天抽ACE神穆,第二階中神秤龍。

主號第一天抽了8次左右中了ACE神穆,本來就沒要抽中,結果因為迷你號中了神秤龍,理智斷線主號也去拼,結果又是8抽中神秤龍,雖然有點瘋狂,但至少有抽中了,我想要很久很久的神秤龍終於來了啊!!(感淚)

 

這次也出了新系統「異次元迷宮」,前面打起來很有趣,中間覺得很有挑戰性也很有趣,但打到35層之後有一種絕望的感覺!XD

因為最近很忙又打到很生氣,我有好幾天沒去動它了,今明兩天可以稍微喘口氣,大概會再試試看吧!

奇妙的是我們這服有人早早過完50層,其實本來只覺得那個人好厲害,但前幾天我突然懷疑該不會是開外掛?

主要是那個人競技場打贏我,我打回去的時候非常輕鬆的贏,這樣其實也沒什麼,很多時候因為配陣什麼的會有這樣的情況,但我期望他會再打回來卻沒有,看了一下他的排名已經掉到30幾名(他打我的時候我是第5名),我們這服前10名的實力差不多,不小心可能會掉到10到15名,但要掉到20名後已經不太容易,更不用說30名後,於是我去看了重播。

雖然我知道重播有時候不太準,但我看了好幾次,每一次都是我壓著他打、但我怎麼樣都打不死他,然後某個時候莫名的我就全滅了!@_@

看傷害量,上面是他打我、下面是我打他:

167508.jpg

167510.jpg

我ACE黑帝斯的傷害量也差太多了,就算神希歐再怎麼會補血也沒這麼誇張!!

而且A黑帝斯殺了100萬,最後還是輸,這太不合理了!!

但跟之前我碰過輕輕碰一下我就滅團的外掛又不太一樣,到底是怎麼回事呢?@_@"

異次元迷宮早早過完50層,我也是覺得很不合理……就留給萬代去判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