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7章全破、Lv110。

副標題:OCE終瞬轉蛋、夢幻轉蛋第二彈、異次元迷宮、新奧戰

上次的ACE穆之後,是聖戰技能轉蛋,雖然有很好的角色,但連沒什麼角色的迷你號都能抽到廢角,又是一個騙人的轉蛋!T_T(→好吧,其實應該是我的錯,怎麼到現在還會相信這種轉蛋XD)

之後、也就是現在,是OCE終瞬的新轉蛋。

這次轉蛋的對象角色我覺得算是很不錯,所以三個號都抽了!

主號7抽中了3星OCE終瞬,小小號3抽中了4星的OCE終瞬……小小號真的是進階運啊!@_@"

不過小小號為了想抽其他的角色,還是抽完了5階,結果保底好像是OCE沙加還是不重要的瞬我忘了,總之抽完5階還是只有O終瞬……抽到新角之後還是應該就停下來的!/_\)

主號也想抽ACE一輝,所以把聖石抽完了,結果抽了2個冥瞬、1個還是2個OCE終瞬,還是沒有ACE一輝……本來是這樣,結果晚上公會有人抽到ACE一輝,讓我忍不住買了聖石再試一次,結果竟然一抽就中了啊~>▽<

於是,我沒有角,再度只剩2個……

不過剩2個角是件很可怕的事,我記得我之前也是剩2個角沒有之後,就很久很久抽不到新角了……希望舊事不要重演!@_@

不過最近接連的新角,我的裝備又不夠了,O終瞬卡在金、ACE一輝卡在金2,而且缺的道具商店、迎擊轉蛋都不給我,只能等之後道具2倍再慢慢刷吧!

另外因為之前遊戲的問題,給了補償的夢幻轉蛋券!

上一次的夢幻轉蛋,感覺公會裡的人轉蛋一上就抽都抽到不錯的角色,於是我的小小號就在維修之後第一時間登入、領券、抽蛋,然後,就中了ACE黑帝斯啊!!>▽<

小小號終於再添強角,希望能再往前打一些!

不過小小號同樣處在缺裝備的狀態,ACE黑帝斯目前在金3,差一點點可以上阿賴,O終瞬在銀2(XD),也是等之後道具2倍再慢慢刷吧!

只玩一個帳號可能沒感覺,同時玩兩個帳號真的會很氣(笑),主號缺的道具、小小號那邊一直出現,小小號缺的道具、主號這邊一直來,可是就怎麼樣都不給缺的帳號就對了!v_v

本來最期待的是迷你號可以抽新角,結果迷你號晚了一天建立,沒有轉蛋券……

主號的夢幻轉蛋真的很驚人,上一次中LG冰河就算了,這次我說只要不是LG冰河什麼都好,結果竟然是……神星矢!=□=

是啦,是沒再中L冰了,但神星比L冰更沒用啊!!=□=

 

寫上一篇的時候異次元迷宮卡在35層,靜下心去多試了幾次之後,本來覺得很絕望的竟然就過了!@_@

之後慢慢過到39層又卡住了,然後我就不太想去面對了!XD

等有空的時候再來慢慢試吧!

不過這樣玩下來的心得是,每一關有適合和不適合的角色,雖然我找不出規律(例如要鬥氣或是物理之類的),但就是有些角色可以成功造成很大的傷害,有的角色明明平常是神角、卻只有傷害1的,所以就是要多試,試到感覺有機會過的組合,就用那個組合一直下去試,因為後來對手等級都很高,機率會佔很大的因素,運氣好的時候就會過了!

 

另外,這次的奧戰是兩隊的模式。

我本來想兩隊又大家都有翼星矢,就不要再玩什麼神黃金了吧!?

結果我錯了……大家還是一樣放神黃金,結果又是神黃金大會戰!=□=

而且因為有了翼星矢,神黃金會造成什麼效果比之前更不明,對我來說更難打了!Q_Q

這樣比起來我還是寧可打一隊就好,簡單明瞭,贏就贏、輸就輸,不會因為看到我的人殺出10位數的傷害量而傻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