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7章全破、Lv110。

副標題:異次元迷宮、RCE星矢轉蛋

一不小心又過了一個多星期了!@_@"

最近現實生活也很忙、遊戲也很忙呢!

其實我已經不記得上次寫日記的時候有哪些東西了(^_^;),總之現在有素材任務、阿賴任務、經驗值3倍、小宇宙挑戰賽獎勵增加的活動,本來主號和小小號已經滿等了應該可以輕鬆不少,但又有異次元迷宮這可怕的東西,所以還是很忙啊!

事實上本來我終於忙到一個段落、今天下午工作上算是難得悠閒,結果因為異次元迷宮我還是整個下午都沒空,現在終於來寫日記因為打得很生氣!> <

異次元迷宮之前卡在37層的五隻奧獅卡了一陣子,某一天突然過關了!

但是很快到了39層的兩隻神水冰又卡住了,然後因為也正好很忙就放了非常非常久,昨天想到拿起來摸一摸,運氣很好的又莫名的過了!

而且後面很順的到了44層,然後今天都在試44層,打到生氣又絕望!(T^T)

為什麼其他人死了阿伯都不復活,為了這個我把阿伯阿賴2的裝備全裝上去了,然後即使撐了一下,對手發技過來我又全掛,目前只完成第一隊,後面兩隊還在絕望中,而且有一種越打越絕望的感覺,於是決定先放著不管了,也許過幾天再去摸又會莫名過關了!v_v"

不過除去這種生氣的感覺,異次元迷宮還是很有趣,雖然有些關似乎沒有神角很難過,但有時候用一些平常已經沒在用的久卻能意外過關,像40多(忘了40幾?)層,我還有用普通海皇和終瞬過關呢!

順便一提,上次說到我們這服早早過完50層的,後來又有一個競技場排名不太前面,也早早過完50層的,然後有一天,這兩位都不見了(XD),所以應該真的是用掛!@_@

 

上次說到剩下2個角色沒有的時候就抽不到新角,結果……真的耶!!T_T

最近的RCE星矢,PART1的時候還有我沒有的艾莉絲,結果真的怎麼抽都抽不到……我也放棄了!/_\

倒是之前很久很久抽運都很差的小小號,最近連續中新角,之前中了ACE黑帝斯和OCE終瞬之後,又中冥瞬、ACE星矢,然後這次一抽中黃金手環小艾,而且托現在金蘋果和素材任務的福,這些角都可以立刻上阿賴,讓已經很久不知道在打什麼的小小號,競技場終於又能往前打了啊!>▽<

雖然抽不到RCE星矢,但這隻星矢有讓神黃金掛掉的效果無效的技能,終於稍微改變奧戰的排陣了!

現在第一陣不放神黃金的人多了不少,我也不放了,雖然還是會被神黃金偷襲,但正正當當(?)來打的人也變多了,這樣才能認真的比配陣嘛!@_@

 

寫著寫著,我也該下班了(XD),晚上繼續努力異次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