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7章全破、Lv110。

副標題:小小號奪框、聖戰、異次元迷宮、RCE雅典娜、奧戰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好不容易今天比較悠閒一點,可以來寫網誌了!(泣)

 

上星期,我的小小號奪下競技框了!\^o^/

小小號在剛玩沒多久的時候,就趁著剛開始的抽運好、當時大家都還沒有太陽神、偷偷拿下古拉框!(→說偷偷,因為就那麼一次打到第1名,之後就再也沒打贏過了!XD)

後來小小號有很長的時間抽運都很差,很久很久沒有新的強角,直到最近接連抽了幾個神角、上次COSMIC活動又拼上110級,就試著往前打,才發現小小號並不弱耶,一路打到前10名了!@_@

不過第一次挑戰第一名的時候失敗,試了好幾次只能放棄,隔天發現他換陣了,而且用的角色我的主號都有,就用主號排陣給小小號練習,於是就打贏了啊!>▽<

那位第一名人很好呢,大概看我之前挑戰那麼多次精神可嘉(笑),我打贏之後他沒有立刻打回來,只打了第2名,讓我可以待在第一名久一點!XD 然後等我被打下來之後,他就又回到第一名了!=▽=

 

上次聖戰,第一天碰上之前對過的韓國公會,MVP是霸王傳說的那一個。

上次讓我深受打擊,這次本來想雪恥的,結果……再次受挫!> <

雖然我沒有把奧戰會用的角都帶齊,但以之前的經驗,我帶的角就算打個兩次也一定能破陣了,結果這次有讓我滅團三、四次的,也有不用三倍贏不了的,怎麼會這麼強呢?可是他們的聖戰排名並沒有很高啊!

後來我想他們公會應該是把強角都放防守,所以雖然防守很強,但破陣並不快,最後我們都是兩次BBA,但我們人數少,所以輸了!

不過我有特別看了一下,讓我受挫的防陣不是霸王傳說,反而是其他人呢!

那天我們公會不知道怎麼了,好幾個人睡著,十一點多才上線說猛然驚醒發現打完了……(XD)

第二天是之前對戰過的日本公會,這次沒有人睡著了(笑),打起來感覺真的有差,所以和前一次一樣順利贏了。

第三天是梁山(@_@),看到梁山我有點傻眼,不過看了一下排名比我們高一點點而已,但是擔心有強陣防守所以攻擊角都帶齊了,結果是順利破陣、也順利贏了!^-^

不過第一天分數太低,最後擠不進前50,第一天對戰的公會也在我們附近……真是的,大家都以攻掔為主的話說不定就能牽手進前50了嘛!XD

 

星期二的更新之後,上了新的異次元迷宮,也上了RCE女神的轉蛋。

異次元迷宮雖然說是新的,但關卡並沒有更新的樣子,不過有了之前打迷宮的經驗,這次破關快多了,而且我懷疑敵人強度是不是有稍微調整?之前卡很久的關這次沒那麼難的感覺了!還是我變強了呢?=▽=

很快過到40層,然後昨天在之前卡到最後的44層再次卡住了,不過之前是卡在第三隊,這次第三隊竟然很快就過了,然後也很快順利過了第一隊,反而是上次沒什麼問題的第二隊、這次從昨天試到今天,早上才終於過關……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五隻洛基啦!!

因為過了從來沒過的44層很開心,而且目前我是我們這服的第一名,所以暫時先把迷宮放著,這個下午好好休息了!=▽=

再來說到R女神,那天我超級忙,忙到中午的體力都沒領,下午五點多才終於能開遊戲,看著R女神,沒有多想的就按按按,然後第五抽的保底格就給我RCE女神了!*^^*

最近我的抽運都是這樣,剩2個角沒有的時候就抽不到新角,然後集滿4個沒有的角之後又開始容易中新角了……

不過R女神目前我還感覺不出她有特別強,有空再來試試她的陣吧!

 

最後說說最近的奧戰。

其實不要說奧戰,我覺得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一個人能左右戰局的強角、也沒有無敵陣,所以競技場也是上上下下的,以前前十名大概就那些人在排列組合,即使沒有每天認真打,也不會被打到太誇張,但我最近沒特別去看競技場,有時候就到二十幾名了呢!@_@

奧戰也是,最近奧戰大家都放差不多的陣,找到適合的陣就一路打上神Ⅰ前50了,但是前兩天都很忙,早上打上去、傍晚再去看,第一天還撐在神Ⅱ、第二天就到黃金Ⅰ了!XDD

不過最近有個小小的感想,之前的COSMIC活動、素材任務量產了很多110和阿賴1,現在連白銀級別都已經有一堆110級的,黃金更不用說了,所以掉到黃金Ⅰ很容易再繼續往下掉,而且對我來說黃金比神級更難維持名次。

因為神級很多人都有R星矢,所以神級用神黃金的人少很多、而且越前面越少,但黃金級別還是一堆人在放神黃金,我自己是不放神黃金的,碰上對手用神黃金就是碰運氣,有時候還是可以贏,但常常就輸掉了!@_@

但我還是不想放神黃金,我還是喜歡單純的比陣啊!

 

最後最後、我們公會不定時招生中,有意願加入我們的歡迎留言,有缺的時候就可以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