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8章全破、Lv115。

副標題:近況

真是不好意思,一下又過了快一個月了!=□=

其實現在手有好多了,但最近不太能用電腦、想用手機寫網誌app又怪怪的,就一直沒寫了……

今天即將維修,維修之後很可能有RCE黑帝斯,現在就簡單寫一下最近的事。

 

在ACE小艾之後出了瘋狂的城戶沙織,我也瘋狂的抽了,可是完全抽不中!Q_Q

說真的,這個沙織真的會讓抽不到的人想棄坑!

我之前努力了多久、抽了多少角色,結果因為一個沙織出來,奧戰我努力打才能上神3、基本只能維持在黃金1,真的一度覺得心好累!> <

不過我玩這個遊戲本來最在意的就不是輸贏,所以和公會朋友聊一聊之後也就沒事了!

沙織之後出了蝴蝶,我本來就覺得沙織爆死成那樣,蝴蝶一定會讓我中吧!?

結果進階第二階,第一格之外就中了……好吧,算是勉強安慰我抽不中沙織受傷的心靈!Q_Q

而且蝴蝶比我想像的強耶,我本來以為會很廢的,結果雖然不到人權角,但至少從抽到、練好之後,目前為止我的競技場全都用蝴蝶打,現在也都能維持在十幾名內,有天甚至結算時撐住第5名呢!

 

因為等一下要出門,先寫到這,明天……明天開始我會重新認真的寫日記的!!@_@

最後提醒,辰巳任務到今天維修前、金蘋果也賣到今天維修前,大家把握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