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8章全破、Lv115。

副標題:RCE黑帝斯、公會的意義

昨天維修之後,無意外的上了RCE黑帝斯,但很意外的,沒有想像中的讓人空虛和絕望!XD

雖然公會也有人花了好幾G抽不到,但相較沙織轉蛋的國內外一片哀嚎,R黑帝斯中獎率高非常多!

我本來誇下海口,1G抽完就不抽,剛開始也是忍住了,但先是公會有人抽到,然後推特上一堆30連、50連抽到的,小小號公會還有一個10連抽中的,讓我忍不住還是買了……

嚴格說起來,這次的抽運不算差,中了三個新角,武器一輝、RCE星矢和RCE黑帝斯,另外ACE星矢和ACE一輝上四星,於是我現在沒有角的又剩3個了!=▽=

不過很…的是,之前想要R星矢都抽不到,這次抽到之後連續給我三個R星矢,保底格外都能中……可以不要這麼極端嗎?=_="

RCE黑帝斯實際用起來,有點好用又沒有強到誇張,基本上他第一下一定對著沙織去(XD),所以大致可以阻擋沙織開了無雙的沙織流星拳,但對手另外有女神或解異常的角色的話,感覺空虛的功效沒有很久,大技也未必都能打中,還是要搭配好角才行!@_@

不過R黑帝斯的裝備要求比蝴蝶還簡單,蝴蝶的邪惡之眼地獄太可怕了,金3升阿賴就要4個邪惡之眼和2個神秘的項鍊,道具2倍的時候刷了好幾顆蘋果才補滿呢!

 

順便寫一下(哪裡順便XD),其實之前就有想過,公會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也沒有到「意義」那麼沉重,只是為什麼我就是不喜歡外出領章、領果這種事?明明大家還是會回來,為什麼我就是不喜歡呢?

我想我和氦氣兄(誰啊?笑)一樣,覺得公會存在的意義就是不論強弱、不論成績,大家隨時都在一起、一起努力吧!

對我來說,玩這遊戲的初衷是喜歡聖鬥士,而持續下去的其中一個動力就是公會裡的好朋友,不論是我自己的公會、或是小小號公會。

也有抽不到角懊悔的時候、也有打不贏喪氣的時候,但因為有公會的夥伴們而覺得那些都無所謂!

所以,如果不是在一起努力就沒有意義了,而這個努力,包括公會點數、教任、突擊、模擬……,所以不只是聖戰一起打、拿好成績就好,對我來說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最後,再順便一提,暑假的時候去了日本,和budusha別館(就是小小號公會)的三個人見面了呢!

我們公會的台灣人都沒見過面,第一次的遊戲聚會竟然是在日本,真是太奇妙了!!

budusha的人真的都好好,他們彼此在公會聊天就尺度很大(笑)的會互相開玩笑,見面也跟遊戲裡的感覺差不多!

而且可能因為有共同的興趣,跟他們沒什麼疏離感,除了說的是日文之外,相處起來跟台灣人差不多,沒有傳說中日本人很難相處的感覺呢!

說到這個,反而是我們公會之前的日本副會長……算了,不想多說,總之現在莫名的就沒聯絡了!v_v"

 

新的迷宮、奧戰和sp任務都開始了,明天又有聖戰,大家帶著滿滿的熱情繼續努力吧!\^o^/

小小號已經移機到iPhone,期待明天的連擊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