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8章全破、Lv115。

副標題:世界第一企畫

日本公會「永遠の~零~」(之後就直接稱「零」)裡面的會長和其他幾位19服的強者,上個月就策畫了爭取世界第一的計畫。

他們以本來就有30人左右的零為基底,召集各個公會上位的親朋好友進去,以世界第一為目標打一次聖戰,我以budusha別館的連擊代表也被找去了!

其實身為台灣人去幫日本公會打世界第一很奇妙,不過真的是一次很棒的經驗!!

 

裡面當然也有一部分沒那麼強的,但常在神1神2看到的名字一大堆啊!@_@

其中也有曾經拿過奧戰第一的東方(不敗)兄,以前覺得這些人都是遠在天邊、高高在上的感覺,結果大家都很親切,他還說他最喜歡林青霞,難怪名字會叫東方不敗!^^"

另外整個公會統一頭像,除了裡面一位號稱「女王」用的是雅典娜,其他全部是普通框加邪武的頭像,而且全員一致,真的讓我很讚嘆!@_@

(↑我主號公會也都會玩聖戰的時候換成同一個角色的頭像,有二十幾個人配合就很不錯了,小小號公會偶爾為了慶祝會員奪框之類的也會請大家換頭像,大概都只有個位數會配合!)

 

其實一開始聽到他們想拼世界第一,我就覺得不容易,他們不知道港台那些大公會是怎麼打聖戰的啊……

不過第一天結算之後在第3名,第二天結算在第2名、只差第一名一點點,讓我覺得也許真的可以!!

前兩天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第一天碰上很弱的公會,雖然BBA次數很多,但連擊很難拉起來。

第二天碰到排名不差的的公會,但防陣不強、連擊仍然很難拉,而且BLOCK很高。

第三天的對手,是第二天排名第3的公會,也就是2、3名直球對決!-▽-

因為前兩天的對手,對零的夢幻組合來說都太弱沒什麼感覺,第三天我才真正感受到這夢幻隊的強大!

對手的防陣都不弱,但這些神1怪物們是直接狂掃、完全沒有被卡住,一直很順利的減少防禦據點、進BBA,所以最後我們的BBA多對手一次還是兩次的樣子!

但對手BBA分數很高、BLOCK也很高,尤其最後因為他們也沒辦法BBA了,當然就是BLOCK……如果沒有這樣BLOCK,我們可能就第一了啊!T_T

另外前天8點的聖戰不時的就轉轉轉,讓我一度覺得我還在用安卓手機,如果大家都在轉也就算了,主號晚上10點打得超順,我就知道不太妙了……/_\

結果,果然差一點點輸給了第一名……T^T

這讓我非常非常的不甘心,其實我認為直接對戰零絕對不會輸,但聖戰排名就是這樣,不想接受也只能接受……

不過在我心中,零已經是第一名了!!

 

當初被找去的時候,高興之餘也很惶恐,我的連擊真的可以嗎?@_@"

那時候還用安卓手機打,即使不顧體力只用最高連擊的一組人去打,也只能打到1700多而已,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就有想要把小小號也移到iPhone手機上,但因為主號也在iPhone上,如果同一個時間打聖戰不知道怎麼辦?

還在猶豫的時候,這個計畫的召集人之一到budusha幫忙打一季聖戰、然後告知大家這個消息,公會裡其他人聽到就說要我們拿個MVP回來,我說我會努力,那位召集人應該是想要大家不用那麼緊張、只要一起來幫忙就好了,說在那樣的夢幻組合中要拿到MVP很困難,他也都在範圍外。

但這讓我有一種被看扁的感覺(笑),不是我要說,我的連擊角培育了很久,而且運氣很好的目前最高連擊的OMEGA射星也有,為了連擊我放棄讓他加入競技陣容,只升到100級銀2就沒升了,都是為了聖戰啊!

所以我之前才說不甘心被認為達不到世界級的水準,但用安卓手機真的無法再提高連擊了!

於是我想到把觸角伸到老公的平板上(XD),在平板成功裝了遊戲之後,就把小小號移到iPhone了,然後上次聖戰,打出2400多的連擊成績,終於讓那位召集人說出我的連擊不輸其他公會、甚至更高!(哼哼XD)

不過在這次聖戰之前,我還是很擔心我的連擊可以嗎?真的能幫到大家嗎?

結果……

EEhGy85U4AEiNy3.jpg

EEhGzvgUcAAp93q.jpg

第一天和第三天的MVP就是我啊!>▽<

第一天的公會太弱,雖然拿到MVP連擊卻不高。

第二天的公會因為打不過我們、只有一次BBA,所以他們的連擊就是一直衝,於是MVP被他們拿走。

第三天的對手非常有水準,我的連擊角平均都能在20秒內掛掉,但轉轉轉很嚴重,所以其實我認為不要轉那麼嚴重的話,連擊數還有可能衝到2700!

對我自己來說,我只是不希望加入這種夢幻隊卻沒有貢獻所以很認真的拼(因為小小號星丘什麼的都不高,角色還可以但最新角都沒有),能拿到兩天MVP我也很意外,更意外的是後續的效應!(笑)

如果什麼都沒有,在50個人裡面也不見得會被注意到,但因為拿了兩天MVP,昨天領完聖戰獎勵回去自己的公會,還有好幾個人寫私訊給我呢!^-^

所以我這幾天頭腦有一種快爆炸的感覺……日文好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