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8章全破、Lv115。

副標題:鋼鐵聖鬥士活動、OMEGA光牙轉蛋

前幾天,上了新的鋼鐵聖鬥士天之翔,也開始了新活動。

這次活動跟之前洛基的活動有點像,打了任務之後抽SP轉蛋,抽到鑰匙才能開啟限定任務。

不同的是這次鑰匙比較難抽,我記得當時洛基任務券幾乎是隨便送的!

不過雖然鑰匙不容易中,SP轉蛋的內容還不錯,運氣好還能拿到阿賴或阿賴1的碎片。

而天之翔則是跟辰巳一樣,培育之後可以拿到不錯的獎勵,但因為我都已經滿級了,所以本來解鎖之後就一直把他放著,直到昨天……

 

昨天上了新的OMEGA光牙轉蛋,這個光牙很帥,聖衣也漂亮,不過大家會抽這個蛋的重點應該是搭配的沙織!

沙織給我非常非常大的陰影,當時沙織就是怎麼抽都抽不中而放棄,之後的R黑帝斯勉強抽中,再來的ACE沙加和ACE瞬完全爆死!!

尤其ACE瞬在昨天中午之前是這樣……

001.jpg

大家都說只差6個小宇宙不繼續抽很可惜,但我怕繼續抽還是沒有小宇宙、只是把錢丟水裡,於是放棄!!

連續幾個角色大爆死,真的有一種被遊戲放棄的感覺!T^T

 

下午上了光牙轉蛋,本來真的想放棄,但因為有沙織,決定試最後一次,這次再什麼都沒中,我也不知道我會怎樣,但應該真的會停課好一陣子了!

而這遊戲總是這樣,當人灰心想棄坑的時候,就會送你好角讓你離不開!

於是……

 

004.jpg

002.jpg

竟然中了沙織啊啊啊~~>O<

有中光牙的話我大概就會滿意了,沒想到竟然中沙織,真是太太太高興了,我被沙織欺負了多久啊!!(泣)

另外也中了這個……

003.jpg

不過應該是個沒用的角色!^^"

我連槍輝都還沒練,這個星矢就繼續放著吧!

因為最近的極限突破什麼的,聖域幣非常非常缺,完全沒錢升沙織,好在有天之翔的活動,於是就升天之翔來養沙織了!(XD)

也感謝現在的道具2倍,沙織很順利的直升阿賴1,不過紅裝目前沒錢可以製作,而且也還在猶豫要不要先給沙織?@_@

今天下午奧戰又要開始,拜託這次請讓沙織繼續當特效角,我被欺負好久了,讓我有機會欺負別人一次啊!!> <

 

回到鋼鐵聖鬥士任務,使用鑰匙開啟特別任務之後,就是限時5分鐘的挑戰,這時候我只能再次感謝我已經換iPhone了!

用iPhone基本上都能4次,我看到有些人能打到5次,可是我的極限就是4次,怎麼打都沒辦法再增加了,不過比起安卓還是好太多!

這種玩法雖然是滿有趣的,為了挑戰5次換不同的陣、努力的按還滿刺激的,但對安卓用戶真的很不公平!

不過……就算能打到5次,也要先拿到鑰匙才行,最後還是比運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