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8章全破、Lv115。

副標題:久違的課金轉蛋

超~級久沒來寫這個日記了!@_@

前陣子陷入超級大低潮,差點要棄GAME了,不但丟下自己公會外出散心,上次聖戰最後一天、還是從有聖戰以來第一次只打了10分鐘就去睡覺的聖戰,而且有將近一個月沒課金了呢!

不過我回來了,而且回來之後又課了3G了……(泣)(好像不要振作比較好喔…T_T)

這一個月來,什麼都抽不到,直到這次的斗馬轉蛋,因為搭配的角色很好,於是PART1就課了!

可是抽運非常非常的差,第1個G什麼都沒有!=□=

明明我的ACE瞬只差6個小宇宙就解鎖,還可以連一個小宇宙都抽不到,真的讓我差點下定決心棄了吧!(XD)

不過因為想到公會夥伴們都還在等我回去,所以還是振作起來,然後…

沙加.jpg

終於久違的中了新角啊!>o<

不過這隻沙加除了之前奧戰特效角的時候很強,平常好像沒有很強…v_v"

然後……

瞬瞬.jpg

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隻抽到小宇宙解鎖的角色啊……

我的第一次就給了小瞬瞬了!T^T

瞬.jpg

不過因為最近比較忙,這隻瞬的技能到現在還沒點完!^^"(→不要說瞬了,OMEGA海皇的技能都還沒點完呢=▽=)

接著,進入PART2。

PART2有包括魔王的眾神,我想要魔王好久了,但把之前剩的石抽完還是沒有,本來也想放棄了!

但某天突然覺得怎麼可能我就是抽不到?於是就再課下去,然後抽到第3抽,總共有4個角色,而且其中兩個是對象角色的A牛和盾星,讓我覺得這時候的運非常好,於是再一抽,就…

魔王.jpg

我終於有魔王了啊~~(超感淚)

魔王就是立刻技能點滿、紅裝全上,然後奧戰就打上神3了!=▽=(→我已經在黃金1玩好久了啊^^")

這次的轉蛋太好,所以比主號更久沒有新角的小小號,這次也狠下心課了,然後萬代大概有感受到我再抽不到新角可能就會棄GAME的心情,小小號抽了6抽,結果如下…

小小號01.jpg

小小號02.jpg

小小號03.jpg

小小號04.jpg

小小號05.jpg

小小號06.jpg

6抽竟然有5個新角,而且月神、R星、阿波羅都是有用的好角啊!!@o@

這結果嚇壞我了!!我的主號和小小號大概都可以做好心理準備一個月不會再有新角了!XDD

然後現在的PART3,因為還有石,昨天主號和小小號都各抽了2次,結果竟然全部都中OCE終龍……果然,還是一個月不要再抽蛋了吧!v_v

 

好啦,久違之後的回歸,雖然又課下去了,但結果還算不錯!

期待這次的聖戰,上次因為我不在,公會夥伴打得非常非常辛苦,而且第一天還碰上第5名的公會,真是欺負人!!

這次我會幫大家報仇的!!>O<

有人想加入我們公會的話說一聲喔,目前還有一個位子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