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8章全破、Lv115。

副標題:七海的波鬥、瘋了的轉蛋

最近的大更新,就是上了新的公會戰,七海的波鬥。

遊戲方式就是每天打一個海之柱,但打海之柱之前要先打倒守護者,打倒之後會有一段時間可以攻擊海之柱拿分,攻擊時間依照難度而有不同,等級越難時間就越多。

然後依照全公會合計分數有不同的獎勵,當然越多人打、打越高分獎勵就越好……理論上是這樣。

但是第一天我們公會拿到D級寶箱、第二天拿到C級寶箱,開了兩個寶箱我還是一個神石都沒拿到,朋友的公會只開E級寶箱,卻拿到神石了……所以打到哪裡根本沒差嘛!> <

不過撇開獎勵的部分,看到全公會那麼多人一起參與、然後試各種方法越打越高分,還是滿有趣的!

 

另外,更新之後,轉蛋整個大更新,聖石轉蛋的角色終於換了,雖然好像還是沒聽到誰抽中神角,但反正免費的沒中沒差、有中賺到!XD

然後同時有5400的七海轉蛋和進階的R冰河轉蛋。

七海轉蛋也是瘋狂大放送,很多人都一抽好幾角,雖然看到N個人中A沙加讓我非常不是滋味,當時花了多少錢抽他才抽中,抽中之後卻發現沒那麼好用,所以到現在都沒用過,結果馬上大放送……

不過我的小小號一抽中魔王,我的氣就消了!(笑)

只是我幫人接管的一個小號,一直希望能中強角往前打,結果竟然只中一個AE穆……我的抽運在小小號上用完了嗎?@_@"

但是因為這次轉蛋實在很不錯,所以小小的課了之後,那個號也中了魔王,於是我現在四個帳號有四隻魔王,魔王大放送!?

 

以上,其實是我上星期寫的!=▽=

上星期寫了那些之後又進入放假模式和很忙模式,於是又拖到今天了!

後來的R冰轉蛋,我的主號一抽中R輝,但R冰怎麼抽都抽不中,倒是又中了新光牙,而小小號則是因為R輝是連擊Ⅳ的角,所以非常想要,但卻中了A瞬和R冰,R冰還中了三次,可是怎麼樣都抽不到R輝……這兩個號的抽運可以對調一下嗎?(泣)

不過小小號因此又變強了一些,已經在競技40~50名徘徊很久,最近終於又進前20名,希望聖戰防守能再派上用場!@_@

 

再回到七海,知道寶箱開出來的獎勵就是機率之後,就沒那麼在意公會要打到多少了,不過某一天打上了A級,還是覺得很開心!^-^

不過呢,我主要的兩個帳號一個神石都沒開出來過,只有接別人的小號竟然連開兩個神石,可是根本沒有角色可以升啊!T_T

不過說真的,現在就算主號拿到神石也不知道要升誰,目前在用的角色都無法五星,五星、小宇宙又夠的角色都沒在用,不過我可能會想試試OCE沙加或拐棍冰河吧?雖然目前這兩位還是沒什麼用,但我一直覺得他們應該要很強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