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9章全破、Lv119。

副標題:近況、小秘密(笑)

我好久好久沒寫這個日記了……@_@

以前都是上班空閒的時間就會寫(喂!),但這兩個月來工作瘋狂忙,真的沒時間好好寫啊!T_T

其實現在也還是很忙,只是覺得太久沒寫了,上來交待一下我還活著!=▽=

 

簡單記一下最近的事。

我的主號過了很久很久之後終於拿到神石,目前唯一五紅星的就是O終瞬了!

然後很莫名的等級上限開放到120,不過因為角色至少都有開一紅星,所以用之前存的金蘋果在最近的SP任務前篇刷到119之後就休息了!=▽=

小小號運氣很好的大爆炸part1第五次抽中沙織、大爆炸par2抽第二次中A射手,昨天的聖戰除了基本上穩穩的連擊MVP、還拿到防禦MVP,超開心!*^^*

但很慘的主號,從上一篇日記就抽不到角,所以我就生氣不課了,3000聖石的EX轉蛋用存的石一抽中五星ACE童虎,所以打算再給遊戲一次機會,大爆炸PART2課了特價包,結果10抽抽完什麼都沒有,連有用可以突破或升星的小宇宙都沒有……我就絕望了!T^T

所以,小秘密就是……這幾天包括聖戰,其實我的主號都不是我在打!XD

因為自己的主號玩得很沒勁,就和以前公會的朋友交換帳號玩了,結果我幫他抽到一隻時神,加上他自己本來就有的R瞬,我終於可以玩新角了!>O<

也幫他過了迷宮50層,我好久沒有這麼認真玩這遊戲了……-▽-

 

我帳號還是會換回來,只是偶爾轉換一下心情!

但也再次覺得很悲哀,我的主號之前花了多少時間金錢在照顧,星丘每一格都放滿、全部加乘至少100%、Lv7以上,有些特別項目到Lv10,缺的角印象中加了新的RCE睡神死神之後應該是8個,但因為缺的都是新的強角,奧戰就打不贏了,也因為沒有A射手,七海的分數就打不高了,這是讓我最失望的地方,所以除了月卡真的不會再課了!

反正這次聖戰第二天聽說我的帳號主人邊打籃球邊打聖戰,還是有人能破對手的強陣,我可以安心退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