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看到它的一週年感謝祭的活動才開始玩的。

結果很幸運,在這個時間點拿到不少好處!:D

不過一週年感謝祭我也有去呢,算是很夠意思啦!

 

重點開始:

第一個拿到的黃金聖鬥士是米羅,我很喜歡米羅,所以很高興!:D

然後第二個抽到卡妙,也讓我驚喜了一下,於是就組成原作中無法達成、夢幻的米羅+卡妙的組合,更夢幻的還再加上冰河,之後我又抽到艾札克,於是一度冰河師門一派一起打,不過後來覺得艾札克不好用,就沒用了!

(之後第三個黃金抽到修羅……這遊戲是故意的嗎?v_v||||)

另外因為變色龍珍妮有回復HP的能力,剛開始我也很喜歡用她,加上我也喜歡瞬,所以也有瞬+珍妮的夢幻組合,不過換了聲優的瞬加上夢幻粉紅色聖衣,我其實很容易把他當成女的……

雖然很喜歡瞬,不過瞬的絕招真的是很蠢,新生瞬的絕招是星雲風暴,星雲風暴會持續損耗自己的HP,而且HP有多少就放多少,直到敵人全掛、或自己HP消耗完,所以每次瞬放了星雲風暴,我都忍不住叫旁邊的隊友趕快救救他、趕快幫忙把敵人打完啊,不然這傢伙下一場很快就要掛了啦!>o<

然後同時用POG紫龍和新生瞬,就看瞬邊放星雲風暴、紫龍邊幫他補血,然後瞬又很快就把HP放完了……(默)

大概在一般任務第七章前半段之前,都維持兩個黃金加星矢、冰河、新生瞬、珍妮輪流打的局面,但第七章就過得很辛苦,也一度卡了很久。

就在這個時候,我拿到了新生一輝和POG的新生紫龍,這兩個人加入之後,真是有如神助啊!>▽<

所以之後的陣容大概就固定在新生一輝、卡妙、冰河、POG紫龍和米羅。

之前一陣亂鬥之後就會看到星矢倒下(星矢,你的主角威能呢?=□=),現在一陣亂鬥之後五個都活下來了,這群聖鬥士真是太帥了!!(感淚)

一輝比較不容易倒下,好像因為他都會衝到敵人後面,或是退到自己隊伍的最後面,總之不會笨笨站在隊伍前面當炮灰,不過具有「引誘敵人攻擊他」的這個能力實在是……(人家要拿perfect,一個都不能死啦!!)

忘了哪一關,用↑上面的陣容是perfect,為了特別劇情把冰河換星矢,結果最後掛了四個只剩米羅,是有沒有差這麼多?="=

不過這夢幻陣容在8-3之前終於不敵沙加,雖然看到沙加眼睛一亮,但當沙加是敵人的時候真的讓人又愛又恨,看著沙加對一輝放天舞寶輪……人家都還沒打進十二宮,怎麼可以在這個時候就放大絕啦!> <

(後來強化一些裝備之後,就又順利過關啦,而且是紫龍把沙加一擊打倒,紫龍好帥=▽=)

再後來就開始卡妙打卡妙、米羅打米羅,不過互打的結果都是我的人物比較慘,沒辦法,我只有銅級、對手都是銀級啦!> <

剛剛終於把8-4的沙加打倒,看到沙加被我的五個聖鬥士圍毆,真是有說不出的複雜感……v_v

不過現在卡在9-1之前的那一關,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