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14-3卡關、特級模式11-7仍然卡關,LV71。

玩家等級一直升,聖鬥士上升的速度卻追不上玩家等級!@_@

看來還是應該重點培養,不能花心的每個人都想升上去啊!

 

好啦,今天的重點是,我終於有了第一個銀+2階的聖鬥士,就是神卡妙!

不過升上去之後還沒上場打過,不知道打起來感覺如何?=D

另外昨天遊戲莫名的送了一堆燃燒石,本來缺星星燃燒石的,突然好幾個聖鬥士都有資格開第七感了!

在這些聖鬥士中,我比較中意沙加和童虎的第七感,最後決定先開沙加,因為我用沙加的機會還是比童虎多一些。

沙加的第七感是讓對方在三秒內沉默,不過實際用了之後,這個技能還真無用……開戰三秒內本來就不會有用蓄力技能的機會,沉默那麼一下是要幹嘛?=_=

也許等級增加時間會比較久吧?但集滿一次燃燒石可不容易,還不如直接練阿布羅狄或金冰河勒!~_~

 

另外,今天又出了新的轉蛋,對象聖鬥士是OCE米羅、神米羅和水瓶座冰河、POG冰河。

我整個被OCE米羅爽朗的笑容迷住,所以就拼了!V_V"

(之前是被冥撒卡憂鬱的神情煞到,理智告訴自己不要再被這些轉蛋騙,結果理智輸了……)

結果……現在清醒過來的自己都覺得好笑,抽到這個角色對我來說根本叫做毫無意外,我怎麼會抱著過多期望認為可能抽到OCE米羅或神米羅呢!?

一直都和水瓶師門、尤其是水瓶座相當有緣的我,果然又抽中水瓶座冰河啦!!

我已經集滿全部的水瓶座,冰河也只剩最終冰河沒有了……到底我要和水瓶師門糾纏到什麼時候啊啊啊~~~>□<

以後不管什麼轉蛋,只要出現關鍵字「水瓶座」「卡妙」「冰河」,我絕對絕對不要再轉了!!

 

如果早一點讓我拿到水瓶座冰河我應該也會滿高興的,但在水瓶師門氾濫的現在,會用曙光女神之寬恕的有四個、會用鑽石星塵的有六個(真誇張!)、會用冰之棺的有兩個、會用金光火焰炫風拳的也有兩個……同質性這麼高、又不是特別強(→這是重點),這麼多水瓶要做什麼啦!?Q_Q

要給就給我六個撒卡啊!!(→話說回來,其實雙子座的形態也很多,只是沒有徒弟也沒有繼承人,所以沒水瓶那麼誇張!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