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15-3過不了、特級模式仍然在15-1,LV74。

 

今天又出了新的轉蛋,主打的是神聖衣的撒卡、卡妙和修羅。

吸引人的是10連抽就必得對象角色!@o@

雖然對象角色還是有地雷,但不算太雷,就是撒卡、卡妙和修羅的三種聖衣形態(黃金聖衣、神聖衣和冥衣),其中撒卡還有OCE。

重點是10連抽就一定可以拿到其中一個,就算重覆也不會太難過,對我來說只有卡妙已經五星了、修羅沒在練,所以兩個人的小宇宙都沒用,其他至少將來有機會進化,所以就轉下去了!

結果,竟然拿到神撒卡!!!!

我簡直不敢相信手氣這麼背的我竟然能拿到神撒卡,一定是週未預訂去日本、結果颱風要來搞得我今天情緒低到不行的補償!(→確實看到神撒卡心情好了不少)

不過太沒有預期會拿到讓我想練的角色,所以現在飲品也不多、聖域幣也不多,只能慢慢練了!(→而且表示目前技能等級都還加不滿的黃金撒卡,更可能被邊緣化了!=▽=)

既然飲品不夠,就是帶著神撒卡去闖關。

不知道是神撒卡太強、還是我其他人太強,帶著才銅階、技能等級也沒加滿的神撒卡,特級任務14-6竟然可以prefect過關,這叫其他人的臉往哪擺啊!?

然後用了神撒卡之後,就解除我上一篇的疑問,神撒卡的銀河爆烈拳是連續的攻擊,所以瞬的旋轉防禦才會瞬間沒用,也才會瞬間倒下一票人!v_v

雖然神撤卡現在打出去才損對方66的HP(XD),不過我相信等神撒卡練起來,我的小宇宙挑戰賽就可以破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