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17-6過不了、特級模式17-6不能過,LV82。

終於升到82級,但是什麼都沒有改變,我好想哭!!Q_Q

17-6還是過不了,而且怎麼感覺打得更差!> <

競技場也沒打得比較好,而且其實我比較想過關,我想繼續吐槽冰河啊~~~(→什麼心態!?)

 

今天傍晚想進遊戲就看到在維修,每個星期四都要搞小更新,我已經習慣了!

但是七點多還在維修,才點進去看看詳細情況,看起來是「必中神聖衣轉蛋」出了問題!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讓預定的結束時間一延再延,我很好奇是轉了沒有神聖衣?還是轉了出現很多神聖衣?XD

不過更驚訝的是,竟然又來神聖衣的轉蛋……真是太奸詐了,這種轉蛋我一定會轉的啊!!即使冒著再得一個神卡妙的風險也要轉啊!!>O<

 

最近發現,我喜歡這個遊戲的其中一個原因,它不用打活動,最麻煩的只有聖戰,但聖戰也不是常常有、時間也不長。

雖然我玩的手遊也不多啦,不過玩過幾個遊戲,一陣子就會有特殊活動,有活動的時候,不玩可惜、玩了又要多花很多時間,不喜歡那種感覺!@_@

小宇宙幻想傳就還好,有時間想認真玩的時候就認真玩,懶得玩或倦怠期(?)就登入用用通關券、拿拿每日獎勵,也不花太多時間!

不過更重要的,其實還是因為對聖鬥士很有愛吧,我就說我是把小宇宙幻想當成戀愛遊戲在玩啊!XD

 

寫到這裡,遊戲的維修時間又延到九點,然後我突然想到今天的SP任務還沒玩啊~~> <

緊急維修這麼久,明天應該要給補償吧,每人送一個神雙魚如何?: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