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仍然卡在一般17-6,Lv82。

我把神童虎練滿了,和黃金童虎比起來……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過神童虎偏物理屬性,所以試著去過一般17-6,是有比較好一點,但仍然打不贏艾札克!/_\

昨天試了各式各樣的組合,就總是差一點,而且不是一點點、是一點,就是再怎麼努力好像也不會有用的樣子,所以我決定還是等升級或升階吧!

看著那一關的標題「悲哀死鬥的結果是!?」,對不起冰河,悲哀死鬥的結果是冰河輸了,艾札克強勢回歸繼承天鵝座聖鬥士,以上!!

 

好啦,說正經的,在過關的時候,發現終瞬加新生一輝的組合,真的就是殺冰河的陣形!

就看終瞬給了新生一輝粉紅屏障,然後一輝跑掉,中央立刻變前列,終瞬自己也有屏障,於是新冰河就落單了、然後很快就掛了!

一輝啊,雖然你弟曾經跟冰河摟摟抱抱,也不用氣成這樣嘛!!XD

 

昨天還是換了新的公會,然後看到「公會指令」,我以前怎麼從來沒發現這東西!?

是之前的公會沒解鎖指令嗎?至少我從來沒領過獎勵,所以有時換換公會也是不錯的!@_@

 

最後,Premium轉蛋出了新的聖鬥士,竟然是瑤光星米梅啊!!@o@(→不是密美!?)

還真的出了神鬥士,而且要命的一來就是我唯一喜歡的神鬥士啊……可惡,想要,但我絕對不可能為了這個去轉Premium轉蛋的,要轉到可以解鎖米梅大概要上萬元(新台幣)吧!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