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18-4還沒過、特級模式17-6還沒過,Lv82。

本來已經放棄要過一般17-6,今天隨意的看著聖鬥士們的技能,真的是不小心看到,新星矢有一個無視物理耐性的技能。

於是就想帶著他去過過看吧,結果,雖然沒有過關,但艾札克的血就只剩一點點,真的是一點點!!

試了幾次都還是剩一點點,於是把新星矢的裝備跟物理攻擊力有關的強化一下再去過,真的就過了啊~~~>////<(→本來只差一個裝備就可以升格,所以沒打算強化的,但那個裝備一時無法拿到,只好浪費一下了,不過這浪費值得啊>▽<)

組合是冥卡妙、新冰河、新星矢、終瞬和米羅……不是我要說,米羅真是黃金之光,最近過新關能用的普金,真的就只有米羅耶!@_@

17-6卡在鬥氣無效的限制,過了之後,後面就很好過了!

前幾關是用新生一輝、新生冰河和三個瞬(OCE、POG、終瞬),後來覺得這個陣容新冰河真的很容易掛掉,所以把金瞬換成新星矢,就一路過下去了!

奇怪新星矢也不是前列,但換上新星矢、新冰河就是比較不容易掛掉,可能站得位置有影響吧?

另外之前說新星矢上場就被秒殺,我在想那時我可能搞錯他的位置,把他當成前列了吧?多加一個前列、新星矢其實還挺好用的!

雖然我很喜歡冥卡妙、也覺得他很強,但和終瞬一起、他自己的屏障常被蓋掉,他本身的防禦力又沒很強,所以他常會讓我為他捏把冷汗;

在其他人的攻擊力夠強的情況下,前列放新生一輝讓人覺得安全多了……所以一輝配瞬的組合真的就是強啊!!

 

我發現在滿級的情況下,我的聖鬥士裡總能力最強的是粉紅(OCE)瞬耶!!

不過我想粉紅瞬永遠不可能升到五星的,所以沒用啊!(攤手)

粉紅瞬過關真的超好用,17-7的頭目戰我本來以為會再卡關,結果竟然也一次過關,連米羅都還不用上場呢!

只要不要再來鬥氣無效,我想我可以繼續順利過關吧!:D

冰河恭喜你,你可以繼續當聖鬥士了!XDD

 

最後,我最近又發現一個很機車的聖鬥士,應該是神一輝,他可以不斷的取消對方的蓄力,我這邊剩下三個人,竟然就被他一個人玩死了!> <

害我現在超想抽到神一輝,可是我覺得以我的手氣,現在的轉蛋應該不可能抽到神一輝,還是忍忍吧!V_V

不過我好像找到破解奧丁星矢的方法了,多試幾個都成功之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