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沒有改變。

前兩天的聖戰,全輸!> <

其實輸了就輸了,但星期五碰到的是韓國公會,我超不想輸韓國的啊!!但是也只能這樣……

昨天在最後十分鐘之前上線人數比對方少七個,根本不能比,然後最後五分鐘還再冒出兩、三個,真的是來賺獎勵的耶!=_=+

因為已經無力回天,最後三分鐘沒能量也不想用果實了,就想去打突擊戰,沒想到還其他玩家戰鬥中不能玩,真是大家想的都一樣啊!XD

然後看了一下今天的對手,全部都是75級以上的,而且八、九十級的一大堆……直接認輸算了,還打什麼啦!!(摔手機)

 

今天早上,我競技場一下被打到一百三十幾名外(本來在八、九十),昨天晚上發生什麼事了?@_@

奇妙的是五場打完,明明感覺對手也不強,我竟然只贏兩場,所以還是在一百名之外……大家為了排行榜結算很拼喔?

我的神穆終於加到80級了,可是離83還有一段距離,希望神穆可以趕快上場!

 

今天開始一般任務道具掉落又兩倍,真是太好了,我現在好缺好缺裝備和飲品啊!

以前素材收集任務常常都沒認真打,現在是每天5次一定打完,星期日更是三種都打完,可是還是不夠!

印象中好像有人84級開始可以升金階了,要更加油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