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聖鬥士星矢基本上的本傳(LC、E.G、OMG沒看)之後,最喜歡的就是沙加。

為什麼呢?因為他很帥吧!

因為他的強大與孤獨。

 

最強的黃金聖鬥士到底是誰有許多爭論,而我認為沙加絕對是最強的。

他在黃金十二宮就是異次元級的強,直接打趴星矢、紫龍和瞬,一輝還要跟他同歸於盡才能打敗他,但事實上沙加也沒事,還幫忙把一輝救回來。

一輝的幻魔拳連撒卡都中過,而沙加明明中了卻是直接反彈,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想幻魔拳多少會讓人看到內心深處的黑暗,而沙加的內心就像靜寂說的,一點黑暗都沒有,所以幻魔拳也對他無效吧!

冥王十二宮更是以一擋三,撒卡、卡妙和修羅都拿他沒辦法,最後用到雅典娜之驚嘆才能贏。(沙羅雙樹園那一段我超愛的,沙加不只精神力厲害,連近距離的肉博戰都超強,太帥了!!>///<)

而且我認為那時沙加一方面是為了開啟第八感去冥界、一方面為了解救慟哭三人組才不敵雅典娜之驚嘆,不然說不定沙加連雅典娜之驚嘆都能擋住。

理由一,沙加之後還有餘力走到沙羅雙樹下寫血書給雅典娜,雖然其他人說是他的靈魂,但靈魂沒有血吧!(→不過聖鬥士裡什麼事都可能發生,所以也很難說啦=▽=)

理由二,黃金聖鬥士死掉之後、黃金聖衣會組合好在一旁,沙加和一輝打的時候就是這樣,而冥王十二宮的時候沙加是連聖衣一起消失,表示他早已準備好要去冥界了。

如果沙加拿出冥王十二宮的實力打黃金十二宮,應該一個人就能守住十二宮,眾小強連處女宮都走不到吧!v_v

最後,沙加的嘴砲也很強(XDD),黃金魂裡說幾句話就讓巴德爾崩潰了,不過這部分撒卡也不輸他,撒卡也是說幾句就讓西格蒙德失去戰鬥意志了!XDD

所以沙加絕對是最強的!!

 

說到冥王十二宮,我還是覺得慟哭三人組只為了雅典娜聖衣,犧牲掉沙加真的很愚蠢!!(→阿爾迪巴是被冥鬥士幹掉的,不算在他們頭上)

到後來明明每個人的小宇宙手機都可以隨時通話,幹嘛不直接用小宇宙告訴黃金同伴他們真正的用意,就算修羅和卡妙不行,撒卡一定可以啊!

不過後來想想,沙加應該從頭到尾都知道他們的用意,所以沙加決定犧牲自己,一方面直接去冥界、一方面讓撒卡三人完成他們的使命,才會「好心」的告訴他們三人用雅典娜之驚嘆就可以打贏他喔!

雅典娜也是了解沙加的心意,所以做了和沙加一樣的事,好讓撒卡他們回冥界交待。

不過其實怎麼樣也無所謂啦,反正最後都會掛在嘆息之牆!一.一

 

沙加的強大不用再多說,而沙加也一直是孤獨的。

除了黃金魂最後必須組隊作戰,沙加幾乎都是單打獨鬥,一個人貫徹他自己的信念。

卡妙和冰河常強調對待敵人要冷酷,但師徒兩人從來都做不到,反而是沙加一直都很冷靜冷酷。

連面對變成黑帝斯的瞬,本來都打算直接殺掉,是說如果當時雅典娜沒有阻止,沙加啊,你就殺了你的繼承人了耶!=□=

沙加面對敵人從沒心軟過,第一次在十二宮出現,就說他和神的差別在於他沒有慈悲心,最慈悲的大概是黃金魂裡幫巴德爾剝奪觸覺、讓他安樂的走,這是他多場戰鬥歷練之後的成長嗎?=▽=

 

我很喜歡沙加,我想車田正美也是,所以在ND冥王神話還能看到沙加出現,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看到沙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