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11-4、特級模式10-4。

 

把技能等級加滿之後,我的聖鬥士們都變超強的!>▽<

一下就往下過好幾關了!!

這幾關的固定班底是冥卡妙、黃金卡妙、童虎、金紫龍和金瞬。

冥卡妙真是一個很捉摸不定的角色,我懷疑官方都還沒把他的能力穩定下來,尤其是前幾天看到修正撒卡能力的公告,冥卡妙根本還在測試中吧!?

為什麼這麼說呢?

第一個,冥卡妙在復活的時候會發動一次「鑽石星塵」,這個時候是無敵的,但無敵的時間長短每次玩都不一樣!?

我覺得好像正好在他復活的時候蓄力技能滿而發動「連續鑽石星塵」的話,連續鑽石星塵的時間也會變無敵,有一次好像是討伐任務,其他四個都掛了,對方還剩三、四個人,冥卡妙被打掛復活,然後竟然就這樣一路發了四次鑽石星塵把敵人全打倒,我就這樣莫名的贏了!!

當下雖然很驚喜,但真的是一頭霧水……到底為什麼可以這樣贏啊!?@_@"

另外金紫龍回復HP的技能會針對HP最少的人,有時候會回復在冥卡妙身上,但有時候冥卡妙明明HP最少,紫龍還是不回復他的HP,我本來以為是第一次死了之後就不會把他算進來,但也有復活之後又被回復HP的,所以我猜可能是無敵的那段時間不會被算進來吧?

還有我也常常覺得競技場的時候冥卡妙沒有復活就死透了,但不確定是我沒注意還是真的如此,再觀察看看吧!

 

上面,是昨天寫的。

然後今天轉了神聖衣的轉蛋,之前的活動大都是五次保證得一個聖鬥士,這次竟然要十次,真是越來越坑!="=

但每次在競技場都被神聖衣打好玩的,所以我還是很不爭氣的轉了!(淚)

這種轉蛋跟抓娃娃機差不多,不到保證抓物金額抓不到娃娃,不到保證神聖衣次數也不會得到神聖衣,不過中間算是不錯的給了四個黃金聖鬥士,只是其中兩個阿爾德巴朗和卡妙我已經有了,另一個阿布羅狄有讓我驚喜一下,還有一個是雙子座,如果給我撒卡我會很高興,雙子座我實在沒有愛啊!

最刺激的就是神聖衣會拿到誰呢?

我之前就說過我很容易拿到水瓶師門的角色,結果這次真的又給我神卡妙,雖然我是很喜歡卡妙,拿到神卡妙也沒意見,但我跟其他黃金都很沒緣就是了!v_v"(好啦,上次是我自己說要給就給我神卡妙,結果真的拿到神卡妙了!^^")

於是我集滿了卡妙的所有形態,冰河也只剩最終冰河還沒拿到,我到底要跟水瓶師門糾纏多久!?(補充:忘了冰河還有一個水瓶座冰河,之後應該還會有神聖衣,只能說這些小強的形態也太多了吧!!)

不過神聖衣真的好強啊,技能等級都沒什麼加,已經不弱了呢!這種立足點就不平等,真是不公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