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切都沒有改變……(汗)

前天系統維護之後,我一度就無法登入遊戲,昨天終於可以登入,這次更新了很多地方呢!

介面就有稍微不同,把「公會」移到右邊的大區塊,裡面多了「聖戰」這個項目。

聖戰防禦加攻擊組合,總共需要30個聖鬥士……哇咧,古拉杜競技場要練15個我已經覺得很了不起了,現在要30個,這叫人如何是好?=□=

不過我相信目前沒人可以練出真正可以打的30個人(→應該說之前根本不會想練這麼多人吧!?),所以大家的程度應該還是差不多!=▽=

不了解的是,我的公會設定的時間是21:00,但昨天21:00卻完全沒有動靜,是賽季還沒開始?還是用的又是日本時間啊?@_@"

所以我打算今天晚上八點先上去看看,再沒有我也沒辦法了!

另外像教皇防禦任務,也多了可以讓公會成員協助的選項,感覺增加許多公會之間的交流,但是這種男性向的遊戲和女性向就是不同呢,女生比較會打招呼聊天,即使沒特別聊,有什麼活動也會有人發個聲提醒大家,但我在小宇宙幻想傳待過的兩個公會裡,我還沒看過任何一個人發言耶!=▽=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拿槍的神撒卡出了!!

那個飄逸的頭髮,突然讓我有種「茜さすセカイでキミと詠う」的角色跑錯棚的感覺,神撒卡之前根本看不到頭髮吧!XDD

看了他的技能……也太強了!!(倒)

讓敵人的屏障技能無效、對最接近的敵人連續四次物理傷害、讓隊友全體的普通攻擊都增加「減少小宇宙量表」等……這也太犯規了吧!!(這些技能立刻讓我聯想到我總是站在最前面的冥卡妙,這些技能根本針對他來的=□=)

在自己拿不到神撒卡(槍)的這種時候,我只能說,

雅典娜的聖鬥士,拿武器攻擊人太卑鄙了呀啊啊!!>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