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16-5後面第二小關、特級模式15-4,LV80。(其實就是沒有進度啦XD)

最近比較忙,沒什麼時間認真玩和寫網誌!/_\

其實最近遊戲裡也沒什麼事,就是沒事被送了一些聖石,但是買裝備就用得差不多了,聖鬥士們集體缺同一樣裝備的時候真的很麻煩啊!

還有小宇宙挑戰賽我才80級,竟然第一關就給我92級的對手,真是有夠過分的!!

不過小宇宙幻想傳的戰鬥就是很奇妙,每次重來都會有不同的結果,所以有人掛掉就撒退重來,某一次就莫名的滿血過關!=▽=

 

最近突然很想抽到最終冰河,這樣我就可以組一個全部都是冰河的隊伍!@_@

將來我也很想抽到拿武器的神水瓶,這樣我也可以組一個全部都是水瓶座的隊伍!(→到底都在想什麼XD)

不過目前我只能先把新生星矢練起來,這樣我就可以組一個五青銅的對隊了!:D(→雖然全部都是新生的)

 

說到水瓶,最近我感覺80級之後的黃金卡妙,有變得比較強一點了!

在古拉杜競技場,我用三軍在對人家的一軍的時候,雖然本來就沒有期望那一隊會贏,但卡妙和雅典娜還是努力的撐了好一會兒,不像以前總是被秒殺,讓我有點感動!

不過在後來才重新練起來的人裡面,只有艾奧羅斯讓我覺得值得,阿爾德巴朗勉強(要看狀況),其他都覺得有練沒練沒差!@_@"

最近把一輝和POG紫龍都練滿,但對戰局都沒什麼影響的感覺,打不贏的還是打不贏啊!

最近應該快升級了,要存錢了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