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17-5、特級模式16-4,LV81。

我才想吐槽冰河,結果他師兄那關就過不了了!(汗)

很多事情真的不能說太早,之前說打古拉杜打得很開心,結果我最近都打不贏,已經兩天打不進前100名了!@_@"(偶爾會打進去,但一下就出來了!)

競技場倒還好,反正我本來就沒在求名次要高,所以都挑軟柿子打!XD

不過我最近有點怕劍小艾,常常會莫名的被全滅、對手只剩劍小艾,槍撒卡還沒給我這種感覺呢!單挑不強真的不代表團體戰不強啊!@_@

然後奧丁星矢一樣很討厭,但怎麼大家都有奧丁星矢?是什麼時候很容易抽中、我沒跟到嗎?(大概是我不爽連送三個卡妙給我的那個時候吧?XD)

說到卡妙,我現在有278個卡妙的小宇宙耶,而且我根本還打不到可以拿卡妙小宇宙的關卡,如果小宇宙可以換東西就好了!@_@

最近為了養第三隻瞬(粉紅瞬和終瞬都滿了喔^-^/// 托最近大量飲品和聖域幣SP任務的福啊!!),而且小宇宙商店的商品(?)很讚,小宇宙挑戰賽打得超認真,然後發現雅典娜比希歐還好用!

這些角色好像都會這樣,一陣子這個比較好用、一陣子又那個比較好用。

剛抽到雅典娜的時候,覺得雅典娜超好用,但後來就覺得她攻擊力太弱、又會影響別人的屏障,好一陣子都不用她,現在可能她的等級高了、回復HP又多又快,而且可以解除異常狀態,加上其他人的攻擊力夠強,現在反而用雅典娜不用希歐了!(→只有小宇宙挑戰賽啦)

 

現在OCE撒卡的小宇宙,似乎會固定出現在Premium商店和古拉杜商店,可是一個要400聖石或3500個古拉杜獎章,都貴到不行!

我本來想最近聖石送得多,拿去買OCE撒卡讓他升三星,反正就50個小宇宙嘛!

後來想想不對,一個400聖石、50個就20000聖石啊,就為了一個升了三星也不知道能強多少的OCE撒卡!?

算了算了,去轉轉蛋好像還比較划算!!

 

最後,瞬真的好可愛,終瞬放大絕的時候還會側一下身,超美的啦!!

===========================================

以上,是我本來寫的,就在邊寫的時候邊開遊戲在旁邊玩。

想說一般17-5和特級16-4都是差一點點,就再來過過看17-5,除了本來的陣容,試了雅典娜、新生一輝但都過不了!

後來想到,帶著毫無攻擊力的雅典娜也是差一點,既然終瞬練滿了,就讓終瞬試試看吧!

結果……17-5就過了,而且Perfect過關!!(呆)

用的陣容是金瞬、粉紅瞬、終瞬、新冰河和雙子卡諾,艾札克很給老友冰河和老戰友(?)卡諾面子,然後我就說瞬是最強的青銅聖鬥士嘛!!(該不會用五個瞬就什麼關都能過吧?XD)

而且就這樣一路過到17-6,可是現在沒能量,不知道17-6能不能一樣順利過關?

研究了一下,終瞬的旋轉防禦可以給前列的隊友屏障,所以卡諾就沒那麼容易掛,前列撐住,後面撐住的機會也大多了!

總之,最近這兩個瞬真是讓我嚇到的好用,不知道處女座瞬如何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