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關卡全破、Lv91。

副標題:我抽到OCE卡妙啦!!之轉蛋技巧

 

昨天超開心,不但維修之後可以在晚上七點前進入遊戲,而且抽到OCE卡妙了!!(感淚)

於是水瓶座到齊!:D

卡妙組.jpg

我不愧和水瓶師門最有緣啊!!=▽=

其實昨天先抽了進階轉蛋,中間有幾次冥卡妙、也有好幾格OCE卡妙的小宇宙,結果最後給我……卡妙!=_="

我卡妙的小宇宙已經有547個了啦!T_T

後來再抽5400的活動轉蛋才中OCE卡妙,超開心~~~>////<

倒是那個劍小艾,轉了這麼多次一格碎片都看不到,真的有把他放上來嗎?=□=

我想是為了讓大家比較願意花錢抽這次的轉蛋,所以神卡妙做了平衡調整,但改變沒有神阿布和波塞頓明顯,一點也沒有驚豔的感覺!/_\

OCE卡妙還沒練好,無法評論好不好用,目前只要能當頭像就很夠了!XDD

順便一提,昨天二週年送的一百多瓶紅水,全給OCE卡妙也才升到八十多級……原來養大一個聖鬥士要花那麼多資源啊!@_@

 

最近抽運很好,其實是抓到抽轉蛋的技巧。

以下為個人經驗之不負責講座(笑),適用我的帳號,如果不適用其他人的請不要怪我!XD

第一個大重點,「不要連抽」,第二個,要「忍」!

不要連抽,不是要600單抽,是10連抽的不要轉完立刻按連轉,先退出再回來轉。

然後兩抽不中就停,等下一個小時再轉。

我的神星、神龍都是當天的第二抽轉到的,神射星和OCE卡妙都是前面轉不到、等下一個小時的第一抽就中的。

我們公會裡抽到好角的,也大都在三抽內抽到,抽不到的連續花了兩個G包還是抽不到。

雖然一切還是機率,但最近綜合身邊的人的經驗大都是這樣,就姑且試試看吧!

總之不要失心瘋一下轉完兩、三萬的聖石,當然還是有可能中,但萬一不中自己也會很懊惱吧,所以一定要「忍」啊!!

 

最後,每次抽到新角色,那陣子競技場都會打輸!v_v"

上次抽到神射星之後連輸了幾天,我今天也是都打不贏!/_\

而且附近名次的人彼此大概都打得很清楚誰能贏、誰不能贏,所以打不贏我的也不會打了,最近看到防禦成功的獎勵,不是送章的,就是已經被打到五、六十名被後面沒打過的打!=□=

不過本來會嚇到的名次看幾分鐘就習慣了,不往前打好像也沒差了,反正被打到後面正好可以再把之前被送過的章還一還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