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4章全破、Lv100。

今天發送了問卷調查的聖石……3000個!!@_@

遊戲有問題大都只會補償300聖石,不過是填個問卷(沒填的也有)竟然就送3000聖石,這遊戲的價值觀怎麼了?

不過聖石當然是多多益善,送30000個我也不嫌多啦!XD

 

上一篇說有人抽18個10連抽也抽不到RCE海皇,youtube上有日本人28個10連抽都抽不到,然後FB上更有人花了13G都抽不到,突然覺得我已經超級超級幸運了啊!!

抽了280連抽的那位,抽到放棄了,還在下一個影片的最後提醒大家,蘇蘭多和卡諾佔了40%,要以2%為目標去抽的人要適可而止!XDD

然後有人問他總共花了多少元,他說200萬(日元)啊!!@o@

 

今天,有一些小小(應該是很多)的感想與抱怨。

在聊天區常會有一堆say hi的人,以前不知道他們在幹嘛,最近兩、三個月我知道了,不過之前也沒太大感覺。

但最近這樣的人越來越多,包括我們公會都有幾個人去「旅行」,讓我開始對這樣的事很反感。

我從去年12月多加入現在這個公會之後就沒再離開過,因為很喜歡這個公會的氣氛,雖然當時聖戰排名不高、將近兩百名,會內成員等級落差也很大,有課很多的、也有完全無課的,等級低有低到六十幾的、高有滿級95的(當時只到95級),但大家就這樣一起成長走到現在這個地步。

每天教皇防禦任務都很熱鬧,誰跟誰被打幾次還會放上line開玩笑討論,碰到打不贏的陣,也會互相幫忙放陣、破陣,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可能是排名往前了、開始有人的企圖心增加了、又聽到其他公會的做法,於是就不一樣了……

我很感謝的是大部分的人還是跟我當初認識的一樣,大部分的人不論有沒有課金,即使必須花聖石買果實、即使每次聖戰只能拿到有限的章,還是願意一直留在原本的公會,但那少數的人卻已經對公會有很大的影響!

最直接的影響當然是公會點數,點數排名就往下掉了,不過這不是我最在意的,更大的重點是其他的人看到公會裡陸續有人離開,也會開始想走,好不容易有人加入也留不久、總是觀望一下又離開了。

雖然旅行的成員會再回來,但這空窗期本來久不上線該踢的人我也不敢踢,一晃眼又即將到下次聖戰、又更不能踢了。

雖然這樣旅行拿免費的東西也並沒有違反遊戲規則,但我就是覺得何必這樣,對我來說公會就像一個大家庭,這樣的移動已經破壞原本的凝聚力了!

我寧可大家都不吃果、聖戰排名往後,也不想看到公會裡的人來來去去的,不過,也許是我太認真了吧!?

不過呢,每當想到這些的時候,我還是會更多一些感謝,感謝即使看著那些人來來去去、仍然繼續留在公會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