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4章全破、Lv100。

副標題:lag很久之聖戰記錄

在說上面↑那個之前,前天上了前列精選轉蛋。

理論上這種精選轉蛋我都不該轉,但這次的對象角色,我竟然有五個沒有!!(→未解鎖的角色只有六個、對象角色就有五個)

於是第一天就轉了!

第一轉就是新角--托爾!!這真是太神奇了!!@o@

當然繼續轉(→其實轉到新角就該停的/_\),第二轉,還是托爾!=□=

第三轉,新生一輝……我的一萬多石沒有了!T_T

然後昨天公會成員一抽中盾牛,於是我又抽了,結果……什麼都沒有!> <

但是有中神星,於是最近公會成員讓我幫忙玩的小號也抽抽看,結果中了……冥卡妙!=□=

這個小號在交給我之前,卡妙都還沒解鎖呢,為什麼我一抽就可以中冥卡妙呢?卡妙真有這麼愛我……(嘆)

我想中神星矢或劍修羅啊~~=O=

本來想就算中個O獅或O米羅也好,結果這兩位連個小宇宙都沒看到……

不過奇妙的就是我前天到昨天七點之前競技場都維持在五名之內……還真的抽運不好的時候競技場打得順耶!@_@"

今天早上,小號集到5400聖石了,猶豫要留著抽新轉蛋還是精選轉蛋,後來想新的進階轉蛋前一、兩抽都沒保底,還是轉精選轉蛋吧,結果保底格是已經有神牛,後面送我一個黃金卡諾,雖然我也很喜歡卡諾,但我不要卡諾了啦~~Q_Q(→神卡諾真是最近最弱的新角了!!)

 

回到正題,前幾季聖戰,我們公會打得非常拼,所以最好的成績到39名了!

但其實我們公會一直以來都走輕鬆路線,加上有些人工作忙比較沒那麼認真玩、有些人奪框之後不想再課金、有些人是本來就不課的,但看我打那麼拼,還是拼了把果實都吃下去、反而沒聖石抽轉蛋,這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知道我們公會的能力在哪裡,我也知道未來會走到哪裡,所以決定這次回到最初的我們,不特別訂什麼策略,大家能打的盡量打,也不用特別打三倍,BBA三倍就好。

結果我們的運氣真的不錯,星期五的對手是個韓國公會,雖然排名30、但只有40人,而且上線打的人數也沒有我們多,我猜他們在上次聖戰之後也面臨大改變或離職潮了吧?@_@

其實以實力來說他們應該遠在我們之上,因為人數少還打得比我們快、剛開始分數也比我們高,但我們後來居上,最後贏了!!

值得一提,我們公會的日本朋友,星期五傍晚就傳LINE跟我說他們發佈避難警報了、可能不能打聖戰,我才知道西日本豪雨很嚴重,真是嚇人,還好日本朋友沒事,也偷打了幾場……不知道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打聖戰的呢?@_@

星期六的公會是以前對戰過的日本公會,也是前面打很多、分數很高,但我們的BBA分數高,一次BBA抵他們兩次BBA,最後是非常非常驚險的險勝!!

星期日又是韓國公會,而且看名字應該是星期五對手的分會,我們公會第一輪總是打得不太好,但BBA分數總是能比對手高很多。

結束前對方最後一次BBA、而我們應該沒辦法再BBA了,所以就是要全力BLOCK讓對手不要拿高分,結果讓我超感動的!!

到最後BLOCK率有28%!!

Screenshot_20180708-225337.png

我們這場32個人打,竟然有28 BLOCK,大家好棒!!(感淚)

於是,我們拿到三連勝,雖然最後的總排名沒有之前高,但三連勝真是太厲害了!!

而且每一場我們最多拿一個MVP、甚至完全沒有MVP,但就是贏了,表示我們的勝利都是因為我們的團結啊!!

 

等一下一點之後,應該會上歐路菲的轉蛋。

這次,我……一定會轉的(→不掙扎了XD),到時再來報告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