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4章全破、Lv100

副標題:奧林帕斯之戰、星丘、洛基任務

上一篇雖然副標題是新功能,但除了抱怨好像沒有寫到什麼!XD

這一篇來稍微寫一下這幾天玩的心得,但欲知詳情,請加入公會!!XDDD

 

先來寫比較容易懂的洛基SP。

上一次的活動轉蛋會抽到挑戰券,一張挑戰券可以玩2分鐘,2分鐘真的很短,所以要怎麼挑戰就是學問。

手機效率高又搭配iOS系統最高可以玩到3次,但我用Android最多玩兩次,如果直接挑戰難度6只能玩一次。

所以比較有效率的方法,就是先挑戰難度低的、最後一次再挑戰難度高的,只要在時間結束前進入戰鬥畫面就可以了(但還是轉轉轉的不算)。

而且玩的時候最好手動,難度低的第一小節不用發大技,第二、第三小節用LG星矢、劍修羅這類一次打全體的角色、放一次大技就夠了(我最推LG星矢,大技畫面比較短),然後就可以非常迅速的過關,再打下一次。

昨天緊急維修把本來難度3的女神指輪設計圖改回素材,我們公會的人早就發現是設計圖,有人還刷了100個!

我沒想到這個會被萬代改掉,所以為了奧丁小艾先刷黃金勾玉,想說之後再來刷,結果就沒了!Q_Q

 

再來是沒有太難懂的奧林帕斯之戰。

奧戰的運作模式基本上就是聖戰個人版,HP和小宇宙量表是連續的,只是沒有聖戰技能,不過有特效角色。

但說真的,特效角色再怎麼特效也比不上強角,所以我個人是完全沒在管什麼特效,排強角就對了!

和競技及古拉杜一樣刷名次往前打,現在剛開始所以有很多很多沒有WORLD ID的假人,不過現在已經過兩、三天了,青銅Ⅲ似乎已經很難刷到假人,而且還有滿滿的90、100級佔據在那,所以等級低的真的非常非常難晉級,我的小小號難得刷到80初頭的能打贏、也很快又被往下打,只能等那些100級趕快打上去,低等的才有機會了!

另外很多課長們已經打到很前面了,所以最前面也很不好打!

我的主號只加碼打過一、兩次,現在正好在中間很悠閒的地方,隨便打都是假人!:P

 

最後,就是很複雜的星丘了!

打奧戰的素材可以解鎖星丘,越晚解鎖的星座會需要越多素材和時間,所以會建議先從最常用的角色類型來解鎖。

解鎖之後就可以放角色,角色放上去之後還會成長,也就是等級、星星、階級增加,角色的加成也會增加,不會像輔助聖鬥士那樣一放就不變了。

星座中的每一個格子有不同的加成項目,角色不夠的話選自己覺得比較需要的項目放。

角色的等級、階級和稀有度會影響加成的多少,基本上星星>階級>等級。

多一顆星多10%,所以最高50%;

金階以上多一階加2%、銀階多一階加1%,阿賴耶識是30%,銀階以下沒放過不知道!=▽=

等級的話最高100級是25%,77級是19.25%,至於中間是怎麼加的我就沒去算了。

所以在同樣的等級下,建議先放星星多的,加成會比較多。

大概就是這樣,解說完畢!:D

 

有什麼問題歡迎發問,85級以上的請加公會我再回答(XDDDD)……開玩笑的啦!=▽=

(↑除了無法進奧戰的問題,我小號目前也還進不去,只能等萬代幫我們解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