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5章全破、Lv103。

副標題:OCE終冰和神希歐

最上面那行更新了耶~~我103級了呢!*^^*

其實我升的算慢了,因為覺得刷道具比較重要,也沒在打COSMIC任務,不過難度6的那兩次一定會打,一次1500經驗值,非常划算!

 

上次抽到的OCE終冰,因為他的滿級模擬真的很強,我相信他一定有無限潛力,於是優先升他上阿賴。

結果……是現在的角色都太強了還是怎樣,他的屏障幾乎沒用、對手邊結冰還是邊發技、而且結冰也只結一下下……大概升上五星之後就會很強吧!Q_Q~~(→安慰自己)

OCE終冰之後是活力轉蛋,出的角色我覺得都不怎麼樣,沒太陽神、沒奧丁小艾,我沒有的角色是LG紫龍和盾牛,但我覺得沒這兩個角色也沒差很多,連我小小號都不想抽,於是PASS。

說到這個我突然想到,OCE終冰轉蛋的時候,小小號有一天聖域幣轉蛋轉到銀星沙的銀色版(→XD 就是很像銀星沙,但更好的那個),然後我再轉排行榜轉蛋,一轉就金幣,於是就去抽進階了!

結果呢,五抽中了四個新角,OCE米羅、水瓶座冰河、雙節棍米羅、OCE終冰,所以先抽聖域幣和排行榜轉蛋真的是可以參考的呢!

再來,就是神希歐啦!!

我一直都很喜歡希歐,所以跟卡諾一樣,雖然覺得這兩位穿神聖衣真的很莫名其妙,還是不爭氣的抽了……

結果……

70653.jpg

四抽中啊!!(→最好是XD)

其實是14抽啦,不過前面不算太差,黃金希歐上五星、OCE穆上四星,盾童虎也上四星,不算太傷心的結果。

比較傷心的是打滿級模擬,神希歐實在不強,還好今天把技能點滿之後再試了一下,不算太差,配陣能配到讓他發技,其實還滿好用的!

不過他不是那種一個人可以改變全局的角色,所以需要找到適合他的陣就是了!

神希歐之後,會是什麼轉蛋就完全沒有情報了,不過有情報是三神的15週年色應該會陸續出來。

……艾奧羅斯表示:我還沒拿過武器耶,萬代忘記我了嗎?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