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6章全破、Lv105。

副標題:雙節棍瞬、AE對轟、悲慘的移機、很鬧的小小號公會

 

最近比較忙,好久沒寫日記了耶!@_@

AE穆之後出了精選轉蛋,然後出了雙節棍瞬。

我當初就說了這個月不抽了,但AE穆的時候已經買下去,所以棍瞬當然還是要抽啦!(XD)

而且這次棍瞬竟然有14%的機率,實在太吸引人了啊!

於是…

114019.jpg

在聖石用完之前抽到了啊!>▽<

說到抽轉蛋,我之前說過抽蛋的小技巧,但最近又覺得那些試抽什麼的沒什麼用,最有用的好像還是改名!(XD)

我之前好幾個G包抽不中冥瞬、又1、2G抽不中ACE女神之後就改名了,改名之後目前為止好像都能在1G內抽到新角,不過還是很難說,一切還是機率吧!^^"

不過呢,棍瞬單挑很強,實戰好像還好耶……不知道是不是我棍瞬才金2,目前為止感受不到他在單挑時那種一擊必殺的攻擊力!@_@"

說到這個,最近的阿賴任務耗盡我所有的金蘋果了,所以才沒辦法刷棍瞬的裝備!

本來以為阿賴任務就6彈12天嘛,結果不是啊!!

因為換任務的時間是下午1點,早上可以把前一次的任務打一輪、1點之後再打新的一輪,所以比預期中多花了很多蘋果,這時候真的很後悔當初花500石刷商店都應該要買金蘋果的啊!Q_Q

 

昨天日本朋友放了AE穆的模擬戰,我本來其實是想用AE撒卡去取笑AE穆的(XDDD),所以排了其他四人都一樣、只有AE穆換成AE撒卡的陣,結果看到超精采的AE對轟啊!!

AE穆先發大技:

114941.jpg

我的人就掛掉四個了,然後AE撒卡發大技:

114942.jpg

對手也掛掉三個,AE穆再發大技:

114943.jpg

AE撒卡撐住、換AE撒卡發大技:

114944.jpg

然後就把AE穆和雅典娜解決了!=▽=

114945.jpg

114946.jpg

這數據,完全就是AE對戰啊!=▽=

不過其實我打兩次,一次是我輸、一次是我贏,所以AE撒卡和AE穆應該算不相上下吧?

我比較在意的是今天維修的內容其中一項是修正兩個AE的問題,所以修正之後會更強嗎?@_@(→看到那個維修內容我笑了一下,我之前就說應該要修正嘛XD)

然後在我無限重播之後,終於截到AE對轟的圖,好漂亮啊!!

114939.jpg

還有六個人在場上的圖,不過那個穆是正在倒下嗎?XD

114940.jpg

 

另外,因為我昨天聖石用到剩15(XD),於是有趁機換系統的念頭。

我知道換系統聖石會歸零,所以今天很注意的不要領登入的聖石,然後克服許多困難終於在iPhone上把遊戲弄好之後,開開心心移過去,領了聖石……還是0!=□=

連月卡也自動當成我已經領過……原來不只已經有的聖石歸零,換機前發的聖石全部都會歸零啊!!(倒)

讓我換完機的當下差點要棄坑,平常就算了,今天登入禮正好是聖石,而且印象中是p10就送雙倍,加上冰河生日,有一千多的聖石可以領,為什麼我就要在這天換機啊!> <

而且iOS沒有我想像中的快,我本來以為可以都不用轉就進畫面的,原來還是會轉啊(好啦,是我期望太高^^"),不過同時開了Android的小小號在旁邊跑,確實iOS還是有比較快啦!

我現在只期望聖戰的時候能跑快一點讓我多殺幾個,不然我花了一堆精神、浪費一堆聖石移機是為什麼啊?T_T

 

最後,想來說說很可愛的小小號公會!=▽=

其實打完這次聖戰,我主號的公會有缺,本來想把小小號移回來,辭職信(?)都寫好了,最後還是捨不得離開,因為小小號公會的人真的都很好很有趣!

我加入的時候是50名左右,這次聖戰打到二十幾名,裡面一堆強者,還有幾個每次出新角一定會抽到中的神人,但他們其實不是很在意公會裡其他人強不強,他們只在意大家有沒有打招呼、會不會聊天?(XD)

我就看到三、四個因為入公會之後沒打招呼、大家跟他們打招呼也沒回應就被踢掉了!@_@"(→這種踢人標準真的很奇妙XD)

然後裡面的人真的都很妙!

之前有一次大家討論到教任的防衛,一個很強的就說有需要支援的話就跟他說一聲,結果另一個回他「請支援我福澤諭吉(→日幣一萬元上的那個人)」!XD

然後聖戰時間他們是每天投票,第一天投票的時候明明只有A、B、C三個選項,其中一個留言說他是D,然後說開玩笑的,結果另一個回說「你跟我一樣是M吧」XDD

第二天投票的時候A是21時、B是23時、C是都可以,D是速食炒麵(ペヤング)加美乃滋,根本就是莫名其妙的選項,結果好幾個選那一項(XD),留言版有人說選D的不會太多了嗎?然後有人回說公會的未來就是速食炒麵了!XDDD

每天每天都有人在留言版畫畫,看他們畫害我現在也很愛畫!

每次聖戰的時候我都會發公會信鼓勵大家一下,因為公會裡什麼人都有,我還要發不同語言的信,現在懶的想內容就畫個畫送出去而已了!=▽=

順便說說這次聖戰,這次聖戰小小號公會三連勝,我的公會二勝一敗,輸的是全員101級以上、105級有三十幾個人的公會,等級差距如此懸殊,而且對手BLOCK率高達25,我們BBA分數完全拉不起來,最後也沒有輸太多,我已經覺得很厲害了!

而且這次聖戰找到不影響攻擊、還不錯的防陣,忘了是第一天還是第二天,我的防衛次數55次耶,嚇死我了,而且我有把重要角色都放攻擊了,有這樣的成績讓我很滿意!:D

不過下一次聖戰可能又會有新角出來,到時候還能不能這樣就不知道了呢!

 

現在維修中,維修之後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新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