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8章全破、Lv115。

副標題:強角抽不中~就是抽不中~~

最上面那一行,明天之後是不是就會更新了呢?

明天即將維修,然後看不懂的極限突破就會登場了!

雖然我一直對這遊戲保持熱情,但最近打奧戰真的打到心好累!T.T

最近沒那麼認真研究配陣也是事實,但奧戰的特效角還是太機車了!!

沙織根本就是開外掛已經不是新聞,新上的ACE沙加開場一發大技我就死掉三個,是要玩屁啊!?

雖然我其實很認同願意花錢抽角、或是天生歐洲人的就應該要比較強,但花了錢還是抽不中的我還是覺得太悲傷了……(泣)

111.jpg

112.jpg

113.jpg

114.jpg

都抽成這樣了還是抽不到,只能說我沒放棄遊戲,但遊戲放棄了我啊~~> <

所以奧戰我已經放棄了,聖戰努力打就好了!T^T

 

說個有趣的事!

前幾天請公會夥伴放模擬戰,他打了這樣的標題可是內含不適當的內容。

115.jpg

結果這樣打之後卻可以了!XD

116.jpg

我記得之前也有人說打「萬代」不行,打「笨大」才可以……這個不適切的標準也太莫名其妙了吧!XDD

 

我的小小號今天要出征(笑),這次聖戰應該會很有趣,下星期再來分享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