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冥王十二宮篇,應該是聖鬥士的動畫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段。

畫面好看、聲優好聽,我個人唯一不太喜歡的只有片頭曲,雖然比較有現代感,但沒有聖鬥士熱血的感覺了!@_@

看完冥王篇,才真的知道黃金魂崩得有多誇張!XD

冥王十二宮篇的基本設定回歸原作,冰河終於又在東西伯利亞和卡妙重逢啦!

但動畫仍然忍不住要修改一些東西,主要是增加小青銅的劇情和角色比重,而為了增加他們的劇情,多派了白銀的冥鬥士去追殺他們。

可是這一點變得很不合理,原始的希歐一行人闖十二宮是為了雅典娜,不得不跟以前的同伴開戰,但那些到世界各處追殺小青銅的白銀聖鬥士意義何在?不就是真的想把青銅殺掉嗎!?=□=

另外有一個一定要說的,紫龍出現的時候,竟然用的是銅鑼聲,也太出戲了!!

兩組人馬用雅典娜之驚嘆對決的時候,原作只有紫龍加入,動畫是四個青銅都一起加入要把那個力量消滅掉,這樣的修改倒是不錯,只是既然冰河這時候就見到卡妙了,是不是應該跟老師說些什麼呢?

 

黃金十二宮的時候,穆完全沒有機會打鬥,這次身為第一宮的他,戲份暴量啊!(而且一直都是俊美的臉,沒有歪掉喔!!)

然後因為以一打二,實力排名可以上升不少!XD(→也害得迪斯馬斯克和阿布羅狄老是被排到最後^^")

說到這個,回到冥界的迪斯和阿布,被拉達曼迪斯追打的樣子……不需要把他們的形象破壞成那樣吧!?> <

我個人認為,即使是迪斯和阿布,也不會跑成那個樣子,說什麼也會和拉達曼迪斯拼一下的啊!!

然後黃金聖鬥士們明明可以光速移動,卻總愛用走的,穆要趕去阻止撒卡三人,竟然是慢慢走去金牛宮,阿爾迪巴表示:「你跑快一點我就不用掛了啊!!」黃金魂的米羅也表示:「你跑快一點我也不用掛了啊!!」所以其實是穆個人的問題!?(驚)

穆、艾奧里亞和米羅要使出雅典娜之驚嘆的時候,也是不急不徐的走到定位,撒卡、修羅和卡妙有心的話早把他們轟掉了!v_v

我很喜歡撒卡遠距離攻擊卡諾,還有跟沙加隔空互毆的片段,不過這些人到底把聖域當成什麼,隨便就炸來炸去的!XD(艾奧里亞表示:你們不要略過我自己打得很開心啊!!)

米羅承認卡諾的那段也很經典,不過米羅很忙耶,一下跑上到雅典娜神殿、一下又跑下到處女宮,很累耶!!

沙加對冒充冥鬥士的撒卡三人說「不愧是黃金聖鬥士」,其他冥鬥士大驚:「黃金聖鬥士!?」我才驚訝那三招也曝露身份的太明顯,是怎樣還沒發現是黃金聖鬥士啊!?

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沙加和修羅、卡妙的近身戰鬥,沙加的身手太帥了,表情也超讚的,真是百看不厭!!(心)

最後沙加坐在沙羅雙樹下消失的時候,硬要畫出裸體(羞),可是為什麼只畫到腰,下半身呢?=▽=

這樣突然讓我想到……黃金十二宮的時候,一輝和沙加一起在扭曲空間的時候,不就是都沒穿衣服!!??>////<

還好一輝那時已經失去五感和意識,所以沙加應該沒被看光!不過想像裸體的沙加抱著失去意識的一輝在異空間回不來的苦惱樣子,還滿有趣的!XDDD

 

雅典娜之驚嘆互毆的場面也很棒,我突然了解為什麼黃金魂裡沙加不自己下去打AE,「你們這些人早就違禁過了沒差,我才不跟你們玩咧!」不過童虎在黃金魂也是第一次,但以童虎的個性大概沒差啦!

看到雅典娜制止米羅再繼續打撒卡,突然有種感覺,雅典娜:「住手,你們這群臭小子,竟然自己在那邊打群架!XD」

在把慟哭三人扶去雅典娜神殿的時候,修羅什麼時候不提艾奧羅斯,竟然在艾奧里亞最氣的時候跟他提,是有沒有那麼想死啊!?=□=

然後米羅看卡妙的那一眼,感情好深啊!!米羅說:「朋友啊,為什麼要背叛呢?」我也很想說:「卡妙啊,你為什麼要讓米羅說這句話那麼多次呢?/_\」(→這樣說起來,卡妙真的傷米羅很深耶,明明就是好友,卻老是和他敵對!@_@)

雅典娜自盡之後,童虎和希歐一起跑向雅典娜,看了滿感動的,這兩個人終於又能一起奔跑了啊!(淚)

然後,那個米羅掐住卡妙的原因是……?拿好友洩恨嗎?這件事和卡妙也沒關係吧!@_@

為什麼希歐也學沙加開眼?害我一瞬間有種錯覺想說會發生什麼事,結果什麼也不會有啊!^^"

說到希歐,撒卡和希歐一起復活,碰面不會尷尬嗎?撒卡真是到處都要跟人和解呢!v_v

米羅、穆和艾奧里亞對上拉達曼迪斯的時候,增加了小青銅出來救援的場面,這一段大概是動畫修改的最好的一段,瞬的鎖鍊搭配「天馬座幻想」的音樂一起出來,超熱血的啦!!

最後也加了撒卡、修羅和卡妙跟青銅道別的畫面,尤其是卡妙倒在冰河懷裡,漫畫的遺憾、動畫幫忙填補了!(淚)

最後冰河為了卡妙,用曙光女神之寬恕解決了青蛙,那個曙光女神之寬恕超帥的!!

 

冥王十二宮篇終於寫完了,接下來就是我不太想面對有嘆息之牆的冥界篇和失去沙加萬念俱灰的極樂凈土篇了!

最後,忍不住再說一次,關俊彥(米羅)喊絕招真是超好聽的!!

可惜卡妙都沒用曙光女神之寬恕,他喊的也是超好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