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看了一次黃金魂,雖然人物真的很崩,但我還是很喜歡這部!

每一話每個人長得都不一樣,只能用髮型來辨認。

所以連劇組都會把米羅和撒卡搞錯啊!(→前幾話片頭曲的撒卡根本就畫成米羅XD)

有圖有真相:

PDVD_062.JPG

 

重看一次,新的感想:

很喜歡艾奧里亞昏迷不醒,莉菲雅去找水和食物回來,看到艾奧里亞已經起來,開心的撲過去抱住他,被抱住的艾奧里亞一臉莫名的樣子超可愛的,不過艾奧里亞真是木頭,都那樣被抱住了卻一點反應都沒有!v_v

還有米羅被沙加救起,想到被卡妙打倒,氣得要去找他算帳,那種一副被心愛的人背叛的不爽樣子超可愛(→不是吧XDD),要離開的時候腳還歪一下,也太好笑!!

跟上面同一個場景,米羅跟沙加說「你一定知道什麼吧」,沙加一臉無辜的「嗯?」了一聲,沙加一定覺得每個人都跑來跟我說「你一定知道」,到底我為什麼要知道啦!?XD

我也很喜歡米羅被卡妙和神鬥士打倒,撒卡出手救援,之後撒卡跟米羅說「那你就站起來」,好有威嚴的感覺!!

艾奧里亞跟莉菲雅在路上碰到追兵,艾奧里亞趕快帶莉菲雅躲起來……是說艾奧里亞你背著那麼大的聖衣箱,根本就告訴大家「黃金聖鬥士在這」,再躲還有用嗎?V_V"

當沙加說控制安德烈亞斯的是邪神洛基,艾奧里亞的表情:邪神洛基……是「那個」邪神洛基嗎?雷神索爾的邪神洛基嗎?(誤)

看完卡妙、米羅和蘇魯特的糾結,再看到修羅被打倒、卡妙說「修羅就是那樣的男人」、他想起和同伴一起戰鬥的感覺,結果蘇魯特補修羅一刀,突然了解蘇魯特要補刀的心情:「好不容易讓你忘了米羅,竟然又來一個修羅!!」

卡妙最後對決蘇魯特的時候,說:「你那冰冷的火焰,就由我這熾熱的冰來融化吧!」這句話超讚的!!

巴德爾在講自己過去的經歷時,後面跟著他的狗一路走到掛的意義是……?@"@

最後兩兩一組打洛基的時候,童虎:「阿爾德巴朗,最後一戰了,不要留手啊!」然後就用了盧山昇龍霸……老師,你搞錯了什麼嗎?(紫龍表示:老師,我都學會百龍霸了,你用昇龍霸是怎麼回事?)

兩兩一組打洛基的時候,發現穆和沙加其實感情沒有很好,別人都會話一下家常,他們兩位就只談公事。(穆:集合十二個人的力量;沙加:封印邪神不是不可能!)

兩兩一組攻擊完,換洛基攻擊,這時四個人出去擋,是穆、童虎、沙加和卡妙,穆、童虎、沙加沒問題,他們是黃金裡少數有防禦招式的,但卡妙沒有啊,為什麼是卡妙上呢?^^"(眾人:誰叫你要加入亞斯格特陣營,推你出去擋!!)

在十二黃金全部變成神聖衣之後,為了怕觀眾認錯人買錯玩具,還要全部再報一次星座和名字!XD

看完整個黃金魂,感覺一直聽到卡妙的「Aurora Execution」,為了這個還去統計一下十二個黃金出絕招的頻率,結果卡妙雖然算多,但不是最多,可能因為神奈延年唸的「Aurora Execution」很好聽、讓我很在意吧!=▽=

說到這個↑,十二個黃金裡我最喜歡的聲音就是關俊彥和神奈延年,他們兩個喊的絕招真是超好聽的,置鮎龍太郎也不錯!!

既然說到這個↑,我忍不住再抱怨一下,沙加的聲音真是太老了啦,回頭看了一下TV版,原來從TV版就是三ッ矢雄二配的,可是TV版的時候還滿好聽的啊,所以真的就是聲優老了!@_@(→老了就換人嘛,冥界篇五小強都能硬換掉了……)

突然想到,黃金復活的年紀,應該是他們死掉時候的年紀,那麼,艾奧羅斯不是應該才十四歲?艾奧里亞都比他大才對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