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只是為了看沙加,所以直接從沙加出現之後開始看。

才發現,之前不知道是不是太抗拒嘆息之牆,我竟然對冥界篇的沙加很陌生耶!(→冥王十二宮的沙加根本閉著眼睛畫面跟聲音都會自己出現=▽=)

冥界篇的沙加,最大的感想就是……眼睛好大、好可愛喔!////(→喂!)

而且很受!

我開始可以理解為什麼三ツ矢雄二的評價那麼高,因為如果不是那樣的聲音,沙加的氣勢就會整個弱掉吧!(想像沙加配上瞬的聲音……)

不過我有一種沙加的形象一直在變的感覺,確實他的心境也一直在改變吧!

從黃金十二宮的目中無人,到冥王十二宮為了慟哭三人演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戲,到嘆息之牆真正壯烈犧牲……六歲的小沙加有沒有想過他的未來是和十一個同伴一起犧牲在一面牆上呢?(遠目)

 

好啦,再寫下去,這一篇又會變成沙加一個人的感想,趕快拉回冥界篇吧!^^"

沙加再次出現,仍然有黃金十二宮目中無人的感覺,面對黑帝斯也完全不畏懼(可能因為是瞬的臉吧),一出現就說要黑帝斯的命,讓黑帝斯出現驚訝的表情好幾次!(→不過我覺得這時候的黑帝斯還是有加進一點瞬的意志,和最後用自己身體出現的黑帝斯還是不太一樣)

不過沙加真的很有禮貌,說了「我要你的命」之後還會加「對不起」咧!XDD

雅典娜對黑帝斯的時候,雅典娜完全曝露在危險中,這種時候沙加不是應該立刻衝上前保護雅典娜嗎?怎麼有站在一旁看戲的感覺(^^"),雖然是一直都很緊張入戲啦!

其實我重看這一段,最主要就是要看沙加和雅典娜的交集,之後才知道要怎麼拍照,可是雅典娜很快又暫時領便當了!v_v"

然後就是束手無策的嘆息之牆。

 

沒有人可以把沙加打倒在地,就只有嘆息之牆可以。

從黃金十二宮開始,沙加從沒躺在地上過,在這裡就躺了兩次!

其實嘆息之牆這一段,沙加展現許多不同的面相,讓人很喜歡(=▽=////),但是之前真的就是不想多看!/_\

還有一段沙加出手制止星矢的畫面,超帥的!

難得沙加有這麼帥的動作,偷學米羅喔!:P

不過米羅還是有比較帥一點啦!:D

 

穆、米羅、艾奧里亞三人出現,穆把念珠還給沙加的場景讓我好感動!>o<

童虎解釋黃金聖衣是在太陽直接照射的黃道上的時候,配上那個配樂也很棒,但是……唉……最後還不是沒有用!

我在想啊,雅典娜之驚嘆不是比美宇宙爆炸的威力嗎?十二個黃金放四次雅典娜之驚嘆沒有用嗎?

嘆息之牆真的超強的,反彈的武器還會剛剛好再打到射出去的人,而且沙加一度試圖再阻擋,卻仍然被打倒在地!@_@

那個連五個黃金都打不破的牆壁,星矢竟然想自己一個人衝上去,真的是主角意識太強!v_v(→不過印象中原作沒有這一段?)

黃金聖衣們飛向冥界的段落我好喜歡,像海皇篇的時候一樣!!

而最催淚的,是卡諾讓黃金聖衣離開,卡諾是真男人啊!!> < 其實卡諾可以先把小拉達幹掉再還聖衣的嘛……Q_Q

 

穆:「我們活著就是為了這一瞬間……」才不是才不是才不是,黃金聖鬥士存在的意義怎麼會是為了撞牆死掉,你們完全誤解黃金聖鬥士生存的意義了啦!!> <

事實上黃金聖鬥士難得復活了,應該花更多時間敘舊一下才對!@_@ 尤其是卡妙和冰河這對師徒,原作裡這時候紫龍和冰河根本不在場,動畫幫卡妙和冰河多了很多相見的機會耶!(→為了彌補他們在TV版被拆散嗎?XD)

其實從卡諾還聖衣之後就一直讓我很難過,眼睜睜的看著這些黃金走向死亡,讓我想到看銀河英雄傳說楊威利要離世那一集的感覺!> <

這種明知道那個人要死掉了、卻只能繼續看下去的感覺超難過,突然也讓我想起我們家以前的狗……好啦,離題太遠了!(汗)

迪斯馬斯克和阿布羅狄真的很可憐,那些死去的黃金一個一個出來對話,就是這兩個都是一起的、而且草草帶過!="=

迪斯馬斯克在黃金十二宮的時候是真的壞了點,但阿布羅狄其實並不壞啊,他只是效忠教皇、相信撒卡而已(一切的始作俑者撒卡都沒被說壞,迪斯阿布這兩個卻被說壞了三十年^^"),而且當初還是撒卡口中「最可怕的黃金聖鬥士」,結果到了冥王篇整個被邊緣化!~_~

不過最後有阿布羅狄和瞬在黃金十二宮的回憶,只是依照那樣的回憶方式,紫龍和修羅、冰河和卡妙,一輝應該也要回憶跟沙加的片段啊!?才想到……這時候一輝還沒來啦!!Q_Q

一輝啊,我第一次這麼怨恨你脫隊~~~>o<

星矢也沒有回憶,為什麼呢?因為……黃金十二宮他根本沒有打死過任何人啊!!(↑上面回憶的都是被打死的黃金)(→劇組好壞,讓人想起這麼重要的事XDD)

 

最後的嘆息之牆,仍然一樣的催淚,現在唯一比較安慰的,就是黃金們很快就會在亞斯格特見面了!!(我等一下就要去拿黃金魂來看> <)

不過,才剛演完一齣背叛同伴的戲、好不容易又和同伴們一起為了雅典娜犧牲,是怎樣可以立刻決定為了好友真正背叛同伴啊?(看向卡妙 一 一)

卡妙還真是個高深莫測、外表冰冷、內心熱情的人啊!V__V

(好啦,我後來仔細想了一下,當時的情況大概是這樣:

卡妙在亞斯格特復活的時候,正好就在蘇魯特旁邊……

蘇魯特:「呃?這不是害死我妹妹的卡妙嗎?」

卡妙:「……是……」

蘇魯特:「原來害死我妹妹的你成為黃金聖鬥士啦?我也成為神鬥士了呢!」

卡妙:「……是嗎……」

蘇魯特:「我們神鬥士正好缺人,害死我妹妹的你要不要來幫我一起打啊?」

卡妙:「……這……」

蘇魯特:「這可是害死我妹妹的你唯一的贖罪機會喔!」

卡妙:「……好吧……T_T」)

 

很好,這一篇終於沒有整篇都在寫沙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