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3章全破、Lv100。

距上次寫網誌,又過了好多天了啊!=□=

這幾天的重點:

第一,我的槍沙加上金1了,而且槍沙加……超級好用!!>O<

發技超快,角色搭配好根本走到定位就發大技了,所以現在大家都用槍沙加配神射星放無前列陣(包括我=▽=),不過大部分的人都用LG星矢,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用神紫龍!@_@

 

第二,黑帝斯改強了,棍阿布變弱了!

上星期三的維修之後,黑帝斯就改強了,而且他的技能感覺就是針對棍阿布而來,都是殺最後、造成無法迴避的傷害。

大概從上星期五開始吧,棍阿布即使發動迴避技能,還是輕易的被幹掉,而且不用黑帝斯、不用劍修羅,不用減迴避角、也不用加命中角,就隨隨便便的角色都能把棍阿布幹掉了!!

而且棍阿布的大技攻擊力感覺也減弱了!!

總之棍阿布讓我非常非常的不開心,我可以接受出新角剋棍阿布、可以接受冥王改強一劍砍死棍阿布,但改弱真的讓人很生氣!!

我自己是還好,當初沒特別拼就抽到了,但多的是花了好幾G在抽的,這樣怎麼對得起當初花那麼多錢的人?

這也讓我覺得,像米諾斯、神龍、神射星這種有特別技能的角色似乎比較值得,反正那些技能就在那,也不可能廢掉,但本身能力強的大概都會有廢掉的一天……我想接下來劍修羅也會開始砍不死人了吧!v_v"

 

第三,死神出了!

最近出的是死神轉蛋,我們公會有人兩抽就中,真讓人羨慕!@_@

本來也沒特別感覺,但死神單挑超強的,讓我忍不住轉了好幾次,結果……有抽到小拉達啦,然後艾考斯升四星、冥撒卡升五星、冥阿布之前就五星了,現在有一百多個小宇宙了……(默)

不過死神單挑雖然很強,組隊的時候倒是沒有太大的感覺,黑帝斯感覺還是比較可怕啊!@_@

 

最近發現自己變厲害了(笑),所以比較認真在打競技場,前十名的競技場好刺激啊!

現在雖然守不住(很難守住啊),但要打到第一名大都沒問題!

現在常在互打的,有我88級挑戰95級第一名怎麼都打不過的、有91級挑戰100級也怎麼都打不過的、也有我94奪冠的時候打贏的,當時感覺都是高高在上的存在,現在可以平起平坐了呢,這段過程真是不容易啊!(茶)

不過打同級的真的比較有趣,越級打好辛苦,同級才真正有配陣的樂趣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