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3章全破、Lv100。

上面那一行大概很久都不會改變了!=▽=

最近在競技場大概都能維持在前十名,前十名的大家都城府都好深啊!(笑)

以前整天都會有人打來打去,但前十白天都不太打,晚上七點之後開始慢慢出籠,八點前瘋狂的打啊!XD

昨天本來在第五名,其實第一名的那位我也打得贏,但前幾天有次五十幾分本來以為不會贏就打打看,沒想到贏了,讓我覺得很對不起他,所以昨天就不打了!

七點54、57分都有人打我,還好我都守住,本來都準備開心領第五名的獎勵了,沒想到8:01分被打到11名,而且結算的時候我就是11名……超.生.氣.的!!!!

打我的又是上次星期日7:50之前連打我的那兩位其中一位,事到如今我也不用隱藏什麼了,那兩位的公會是總是在前幾名的小八公會,我相信他們公會的人在任何一服應該都是前幾名。

以前等級低的時候其實對他們是佩服,因為他們兩個總是佔據排行榜前兩名,雖然教任會用100級全後來打我,但我也覺得算了,因為有時他用全後還打不過(XD)。

上一次星期日被連打,其實我沒怎樣,可能因為排名還是在前面,但昨天我真的怒了!!

那位小八本來在第6名,大概也是快要八點的時候被打到11名,結果竟然打我!

冤有頭債有主,誰打你、你打他啊,打我幹嘛!?而且前十名那麼多人,為什麼是打我啊!?(→這是重點)

更氣的是,八點之後打回去,還打不贏!> <

我們公會也沒人可以放陣讓我試,我們有槍沙加的沒死神、有死神的沒槍沙加,真討厭!!

不過打了幾次之後有贏了……真的是跟他們結仇了!~"~

 

昨天開始一個星期,登入有多送額外的登入禮,都是非常稀有的道具和很多的飲品和金幣,真是太棒了!!

這一個星期之後,聖鬥士們應該會變得更強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