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3章全破、Lv100。

100級、關卡也全破之後,很容易就忘了寫日記了!

如果有有趣的轉蛋還會抽一抽報告結果,可是最近的轉蛋沒什麼好抽的!@_@

新的轉蛋是盾金牛,目前出過的武器裡面,盾就是比較不強的,再加上阿爾德巴朗,我本來就不太期待(XD),看了一下技能和測試影片,也確實沒有太特別的地方,所以這次轉蛋PASS!

而死神我後來有再偷抽一、兩次,還是沒中,不過死神單挑雖然強到爆炸,但感覺他並不是決定勝負的關鍵角。

像劍修羅一劍可以砍死好幾個很有感,槍沙加一開場就發技也很有感,黑帝斯、L星和以前的棍魚被一隻留下來、有時還可以逆轉勝;

可是感覺到死神很強的時候,都是整隊的贏面已經很大,他只是強上加強,整隊贏面低的時候,也感覺不到他的強(而且常常還找不到他在哪就掛了XD),所以現在對戰的時候不會怕死神,也覺得沒抽到還好啦!=▽=

 

昨天看到youtube一個介紹聖戰的影片,其實是很久之前的,不過我昨天才看到。

裡面說神撒卡大球放出去然後一片倒是「撒卡無雙」,笑死我了!!

我之前不只聖戰,小宇宙挑戰賽也都是用神撒卡開無雙直接輾過對手,但最近多了LG星矢、冥王這些厚血怪之後,神撒的無雙就失效了!

很久以前我說過,只要有希歐、神撒、新冰,小宇宙挑戰賽就必過,現在世界都變了啊!(遠目)

現在連神龍都快被淘汰了……古拉杜神龍還是很好用,但競技場大家都放LG星矢,不放神龍了!

其實從以前我就發現神龍有他的弱點,神龍相較於新冰,優點是集氣更快不易死,但最大的弱點就是發技慢!!

他的發技慢不是可以發技的時間慢,而是從發技開始到真正發出技來還有空檔,在勢均力敵的情況下,那個空檔就掛掉了啊!!=□=

LG星矢雖然集氣沒有神龍快,但補足神龍和新冰的弱點,血又厚、發技又快,所以當然現在大家都愛用他了!@_@

 

剛剛看到,突破十二宮的活動,竟然又來第5彈!!

其實多個第5彈應該是好事,只是我沒想到會來個第5彈,所以早上就買了體力刷道具、也順便把應援的體力都用完了,如果早知道會有第5彈,留到下午再用這些體力,至少也會多幾千點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