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3章全破、Lv100。

上一篇才說沒有有趣的轉蛋可以轉,今天睽違已久,終於出了精選轉蛋,是北歐亞斯格特篇。

對象角色就是之前出過的神鬥士和OCE五小強。

要不要轉我猶豫很久(→一個多小時XDD),因為現在沒聖石,又不是很想加值,考慮了很久(→一個小時XD),決定抽吧!!

畢竟比起其他精選轉蛋,這次我沒有的角色算多。

這次我沒有的有米梅、巴德、哈根、芬里爾、OCE冰河。

結果……自己看圖吧!!

北歐1.jpg

北歐2.jpg

北歐3.jpg

第三抽結果出來,我的手都在抖了!

三抽把所有沒有角色都補齊了,我真的只能感謝萬代、讚嘆萬代!!>O<

大概補償我死神抽了N次都抽不到的遺憾吧!

也可能我本來就沒有特別喜歡神鬥士,所以神鬥士的抽運很好!XDD(→這遊戲都想要的就不來、不想要的都會來)

總之這次轉蛋很值得抽,祝大家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