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3章全破、Lv100。

這個日記整個變週記啊!=□=

 

亞斯格特轉蛋之後,出了很爛的聖石轉蛋EX,又是幾乎所有角色都有的大雜燴,對新手來說不錯,但對老手來說就是爛到我都忘了要寫網誌!=▽=

然後,出了OCE穆,而且是無限次數的進階轉蛋。

最早的進階轉蛋是一天限一次5回,從拐棍卡妙之後變成一天限一次10回,後來忘了哪個角色又變成一次5回,但一天可以轉2次,從盾金牛之後就是一次5回無限轉。

我以前一直覺得進階轉蛋就是坑錢轉蛋,因為每次都要轉到保底的5回,但其實不要被「保底」兩個字誘惑,一天就只轉一、兩回,也不會花太多,只是沒保底就是。

好啦,說了那麼多,這次的OCE穆,我沒特別有愛,但因為搭配的三個武器角色棍穆、劍小艾、盾童虎我都沒有(尤其是劍小艾,我想要好久了,從他很強到現在都沒人用他了,我還沒轉到@_@),想說就轉轉看吧!

每次都這樣,沒有很堅持想要什麼的時候,就會出現好運,於是……

圖ZB5.jpg

第二抽就是我最愛的卡妙啊!!(XDDD)

開玩笑的啦,抽到卡妙實在不值得一提,不過這一抽讓我五星卡妙的小宇宙又增加到925個了!XD

重點是第三抽……

圖ZB1.jpg

赫,竟然是棍穆!!

真的如我所說,會中,兩、三抽內就會中,不中怎麼抽也不會中呢!@_@

但因為聖石很多,所以還是抽完五抽,結果是希歐……不過也不錯啦,正好希歐就升上四星了,不算浪費。

抽到棍穆我已經覺得很不錯了,所以本來打算這次的轉蛋就是這樣。

結果因為公會有人抽到OCE穆,模擬戰OCE穆超強的啊,單挑連黑帝斯都打贏,我試了N個角色,唯一能贏穆的只有OCE大艾,讓我非常想要OCE穆!!

正好隔天送了15000聖石,於是再抽一次!(→其實就算沒送聖石也打算抽啦=▽=)

結果,又是第三抽……

圖ZB2.jpg

中了OCE穆啊!!>////<

O穆都中了,我就不賭保底格了,所以這次見好就收,只抽到這裡,不過這抽之前,是米羅卡妙大放送喔!

圖ZB4.jpg

好久沒看到這麼多卡妙和米羅了,他們果然還是很愛我!XD

然後卡妙的小宇宙有949個了,破1000的時候應該好好慶祝一下!XDD

這麼一想,這兩次都抽到卡妙之後中新角,所以是卡妙給我的好運嗎?:D

我本來想告訴大家,所以不用抽到保底格,要中前面就會中,結果公會裡兩個人都到最後一抽中的,所以……各位自己評估吧!=▽=

不過這次OCE穆中獎率似乎頗高,公會裡很多人都抽中了,不過實際到底好不好用,就等練滿了再來試試吧!:)

結論,我跟劍小艾真是沒緣到極點,其實我的帳號裡根本沒有這個角色吧?T_T

 

另外,今天下午比較有空,就把一般任務還沒看過的特別劇情都挑戰完了,終於全部23章包括特別劇情也挑戰完成!!

圖ZB3.jpg

其實應該更早可以完成這件事,但之前要刷的道具太多了、沒多餘體力做這件事,現在道具暫時告一段落(還沒刷到的今天也刷不到^^")就來完成這件事吧!

看完之後,之前慟哭三人組的雅典娜之驚嘆沒有畫出來啊……@_@ 而且不只沒有畫出來,跟沙加打的那一段好快就帶過了,真可惜!@_@

現在期待新章出現,不過等級不要那麼快提升到105,不然追等級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