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3章全破、Lv100。

過了好多天,我終於把槍沙加升到100級!!

不過目前只有金階,等突破十二宮的第二彈送女神像護身符,就可以升金1,然後就可以上場打了!

其實現在也有真的上場打過啦,之前說找到槍沙加可用的陣,十幾名可以打贏,要打進前十名就沒辦法了!

不過前幾名可都是用槍沙加的無前列陣啊!@_@

說到這個,前天古拉杜難得的再次打到第一名,不過維持三小時就被打出來!XD

不過古拉杜的第一名跟我之前奪冠的第一名是同一人,當時加碼打好幾次才贏,現在一次打贏,100級真的不一樣呢!////

昨天競技場也再次打到第一名,維持到晚上七點半多,被第3名跟上面那位公會的打下來,我再打回去,結果換上面那位先來打我、3分鐘後第3名的那個再打我!!

這樣的結果是我暫時無法打他們兩個,就這樣到八點……=□=

因為是星期日,等我可以再打的時候已經九點了,不過輸了……好啦,這樣至少我比較不氣,就算八點前可以打也還是輸啦!v_v"

今天早上,又被另一個往後打,而且那位跟第一名的同陣,只是角色的星星和階級都更高,試了三、四陣都打不贏,還有直接被秒殺的……槍沙加真強!@_@

沒關係,等我兩天,槍沙加上金1我也要開殺戒了!(笑)

不過看到youtube上一個日本影片,本來是要介紹槍沙加的各項技能,第一場對上棍穆,槍沙加一開始就挑釁、穆就怒了,然後一個星塵旋轉沙加就掛了!XD

結論,生氣的星塵旋轉很強!!XDDD

槍沙加升滿,接下來就是LG星矢,還有本來還沒升到100級的聖鬥士也要慢慢全升上100級,為自己加油!!^^

 

順便一提,關於聖戰的問題,萬代還真是厲害!

上次聖戰出問題,希望大家改時間,結果我想真的因此改時間的公會應該非常非常少吧?所以目前為止也沒公布改時間的公會獎勵是什麼……(→難道一個都沒有?XD)

於是呢,萬代想出了好方法,就是直接廢掉原本的時間、加了前後一小時的兩個時段,逼大家改就對了,真是太厲害了!!

我們這些小玩家,永遠玩不贏遊戲商的啊!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