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3章全破、Lv100。

昨天,我終於升上100級啦!!>▽<

不過100級之後,競技場還是很難打,沒辦法,畢竟競技場都是每個人最強的組隊嘛!

古拉杜就有感覺比較好打,只是我個人愛好和平(?),除非名次太誇張,不然我不太打古拉杜的,所以也就打一場試試看而已。

 

前天,上了槍沙加的轉蛋,雖然沙加曾經是我的最愛,但沒有像卡妙那樣非常想得到,所以本來也沒特別要轉。(→每次都嘛這樣說!XD)

可是槍沙加的技能看起來不錯,而且試打模擬戰,單挑的時候,他的大技可以讓棍阿布立刻沉默、所以不會發動加迴避的技能,讓我很心動,不過前天和昨天早上抽了好幾次都沒中,抽到我放棄槍沙加了,這次感覺真的很難中!

倒是抽中一堆各式卡妙,讓OCE卡妙上四星了!v_v"

昨天下午,突然發現我拐棍卡妙也快要四星,想說這次的轉蛋我第一抽就是中拐棍卡妙,中間也出現無數拐棍卡妙的小宇宙,就再抽抽看吧!

結果……真是嚇壞我了!!

93547.jpg

竟然在最後一格出現槍沙加啊!!@o@

這遊戲真的會讀心的,當下想中什麼都不會中就對了!!

抽中槍沙加超級開心,只是我現在真的完全沒飲品可以升他,主力們才剛升上100級,之前抽中的LG星矢都還1級呢!/_\

 

拿槍沙加去試模擬戰……還真難用!!

他的大技(有沉默的)沒有貫穿屏障,所以碰上有屏障的就是頭上一堆失誤、無效,怎麼試怎麼輸!=□=

不過最後終於讓我找到贏面有80%的陣了,只是是在滿級的狀態下,所以還是要等我把槍沙加練起來,真正去打過才知道!

 

回到拐棍卡妙,昨天他差六個小宇宙可以升四星,10連抽太傷,所以中了槍沙加之後我就轉單抽,抽到一次5個小宇宙的,所以剩1。

今天早上決定再來單抽,還真的又讓我抽到他的小宇宙,成功升上四星!!

……我真的是隨便抽都能抽中卡妙,到底為什麼之前抽拐棍卡妙會抽到那麼絕望呢?@_@"

順便一提,這次單抽、連抽加起來也抽了很多次,什麼角色至少都有抽到小宇宙,唯一一格都看不到的,就是海皇……其實根本沒有把海皇放進去吧!?(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